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了雪凰的话,纳兰老太君总算是放下心来。直到这时,她才感觉到自己出了一身的冷汗。

    纳兰老太君被暗卫带上了马车,雪凰也跟了上去。

    坐在马车里,纳兰老太君尽量的降低了自己的存在感,看也不敢看雪凰。生怕一个惹她不快,被她先灭了口。

    纳兰家的嬷嬷一看自己的主子被雪凰带走了,立即让人去禀报纳兰德。

    只不过,当纳兰德赶到的时候,雪凰带着纳兰老太君已经出了城,朝着九里镇的庄子去了。

    雪凰的小院,当雪飞和杜月宁得知雪凰又出去了之时,而且去了九里镇那么远的地方,心中担心不已。二话不说,直接让人备好马车,就要赶去。

    夫妇上了马车正准备离开,鬼谷子夫妇和君如玉等人从房间里出来,一听雪凰竟然自己去了九里镇,一个个都不放心了起来。

    于是,一时之间,小院的所有人都出动了朝着九里镇而去。

    离去前,君如玉特意让人传了一个口信给太子君如旭,告诉他月柔很可能在九里镇。

    君如旭正为找不到月柔的行踪而懊恼不已,一接到君如玉的口信,立即点起兵马朝着九里镇而去。

    太子君如旭一动,平王也没闲着。为了赎罪,他也坚持要跟着君如旭前往九里镇。

    君如旭劝说不动,最后只好让平王随行。

    京城里整出了这么大的动静,尤其是太子带着兵马出了城,让月柔留在城里的探子知道了,于是立即传信给了九里镇的月柔。

    九里镇,庄子里,地牢。

    月柔正在进行每天的例行功课,那就是逼着东方临天臣服于她。为了让东方临天曲服,她是什么手段都用过了。

    不想,东方临天却是一个硬骨头,不管月柔怎么折磨都没有松一下口。

    月柔自己拿东方临天没办法,也从不下一次的怂勇君无敌出手对付东方临天。

    然而,结果还是一样,东方临天咬牙承受着折磨,却不说一句服软的话。

    这么一来,只不过短短两三日的功夫,东方临天就被月柔和月无敌折磨得不成人形,衣裳褴褛,身上伤痕遍布。就连他的脸上也不能幸免,几条鞭痕深可见骨。

    所幸的是,东方临天现在已以从水牢中移到了普通的牢房。

    此刻,月柔再次重复着这几天常问一句话:“东方临天,你臣不臣服?”

    然而,回答她的除了沉默还是沉默。之前东方临天好歹还会看她一眼,现在直接连个眼角都没给她。

    东方临天的沉默让月柔的一拳仿佛打在了棉花上,没有一丝的回应。这让她又气又恼,吼道:“来人,把他给本圣女吊起来。”

    月柔的话刚一说完,立即进来两个黑衣男子。他们上前,二话不说,架着东方临天就往一旁的刑室而去。

    刑室里,两条粗大的绳子从天花板上垂了下来,落在了地面上。

    黑衣男子架着东方临天来到粗绳的面前,一人一边直接把他给吊了起来。

    月柔随后走了进来,手中仍旧拿着一条长鞭,不停的甩动着,发出一阵阵脆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