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东方临天扶着雪凰在床上躺下后,自己也脱了衣服上了床。

    两人躺在床上,雪凰看着东方临天仍旧带着个面具,于是看着他问道:“临天,你脸上受伤了吗?”

    “没有。”东方临天摇了摇头,把雪凰搂进了自己的怀中,说道:“凰儿,睡吧。”

    然而,雪凰却并没有听东方临天的话,而是再次爬了起来,伸手去摘他脸上的面具。

    本不想让雪凰知道他的脸受伤了,可东方临天了解雪凰,知道她不达目的绝对不会罢休,只得一脸无奈的对雪凰说道:“凰儿,你躺着,我自己摘。”

    说完,东方临天这才把脸上的面具摘了下来,露出他那受了伤的脸来。

    看着东方临天脸上的伤痕,雪凰心痛了起来。伸手一点一点的摸着那伤痕,浑身轻颤着。

    直到把东方临天脸上的伤摸了个遍,雪凰的眼中已经溢满了泪水,看着他道:“临天,对不起,都怪我不好,让你受苦了。”

    “凰儿,你说什么傻话啊。这根本不关你的事情,是我自己不小心中了他们的圈套而已。乖,快别哭了,哭得我都心疼了。”东方临天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拭去雪凰眼中的泪水。

    好一会儿,雪凰才止住了眼中的泪,然后半跪在床上伸手去解东方临天身上的衣服。

    她知道,东方临天的身上也一定有很多的伤痕。

    然而,雪凰刚一动作,东方临天就按住了她的手道:“凰儿,别解了,你身上没伤。”

    听了东方临天这话,雪凰的脸色一沉,看着他道:“临天,都到了这个时候了,难道你还要骗我么?我已经闻到了你身上金创药的味道了,还想瞒着我?”

    雪凰的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东方临天再次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道:“凰儿,我不是要骗你,只是怕会吓着你。”

    此话一出,雪凰的心再次纠痛了起来,一脸祈求的看着东方临天道:“临天,我不怕。你让我看看,好不好?”

    面对着这样的雪凰,东方临天怎么也说不出拒绝的话来,只得任由她把他的衣服一点一点的解开,露出身上的那斑驳的伤痕来。

    雪凰看着东方临天那没有一处是好的身体,眼泪再次流了下来,哭倒在东方临天的怀中。

    心中对月柔的恨意,空前的爆发了出来。雪凰在心中暗暗发誓,她一定要把月柔千刀万剐,否则难解心头之恨。

    月柔竟然敢对临天下这样的狠手,她绝对不会放过她的。

    想到宫宴那天下在月柔身上的毒,雪凰突然觉得自己太过于仁慈了,早知道她给月柔下那万蚁噬心毒,让她每天都尝尝万蚁噬骨的痛苦。

    “凰儿,别哭了,好不好?”东方临天看雪凰哭着伤心,心疼不已。伸手拍着她的后背,一边安慰了起来。

    又哭了好一会儿,雪凰才止住了眼中泪,抬头看着东方临天说道:“临天,我要替你报仇,我要杀了月柔。”

    “凰儿,报仇的事情以后再说,你该休息了。”

    “好!”雪凰点了点头,离开东方临天的怀抱,再次躺了下来。

    看着雪凰躺下了,东方临天帮她盖好被子,这才说道:“凰儿,有件事我要和你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