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事,你说。”雪凰微微侧过了头,笑眯眯的看着东方临天。

    “凰儿,以后我每天晚上来陪你,但我回来的事情你先不要告诉别人。”

    “为何?”雪凰一脸不解的看着东方临天。他回来是件好事,为什么不让告诉别人呢?

    “是这样的……”

    东方临天把他的想法和计划说了出来,听得雪凰微微眯了起眼。

    说真的,她想时时刻刻和东方临天在一起,可却也知道东方临天的话很有道理。

    月柔如果不除的话,他们会有很大的麻烦。

    于是,雪凰沉吟了一会,点了点头同意了东方临天的计划。

    “好,依你!”

    三字一出,东方临天总算松了一口气。低头吻了吻雪凰的额头,笑着说道:“睡吧,我晚一点再离开。”

    “好!”

    雪凰闭上了眼睛,正准备睡觉。突然想到有了身孕的事情还没告诉他,于是又睁开了眼看着东方临天说道:“临天,我也有一件事要和你说。”

    “是吗?”东方临天一听,心中多少明白了几分,却一脸笑意的看着雪凰,等着她开口。

    雪凰没有说话,而是抓着东方临天的手放在了她的小腹之上。

    “怎么了?你肚子不舒服吗?”东方临天装着不明所以的问道,心中却早就笑翻了。

    雪凰摇了摇头,看着东方临天,轻笑出声,一脸幸福的说道:“临天,我们有孩子了。”

    “真的吗?太好了!”虽然东方临天早已从莫是的口中得知雪凰怀孕了,可听到雪凰亲口告诉他仍旧很高兴,激动的说道:“凰儿,谢谢你!”

    他一边说着,一边低头吻向了雪凰的额头。

    承受着东方临天的吻,感受着他内心的喜悦,雪凰也跟着高兴了起来,然后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东方临天一直陪着雪凰,直到天快亮了这才悄悄的起身离去。

    待到雪凰醒来,东方临天已经不在身边了。伸手摸了摸那有些冷了的床,雪凰心中涌起了一股失落。

    不过,很快她又调整了过来。不管怎么说,东方临天回来了,就是她最大的安慰。

    雪凰又在床上躺了一会,直到门外传来了白梅和绿竹的脚步声,雪凰这才起了床打开了房门。

    “小姐,你醒了。”听到声音,白梅和绿竹立即端着洗梳用水走了进来,伺候着雪凰洗梳完毕,扶着她到偏厅用餐。

    来到偏厅,雪凰刚一坐下,杜月宁的目光就落在了她的身上。

    只一眼,杜月宁的脸色就微微的变了,看着雪凰一脸心疼的说道:“凰儿,你昨天晚上哭了?”

    闻言,雪凰微微一愣,尔后有些心虚的说道:“娘亲,哪有,你一定是看错了。”

    说完,雪凰垂下了头,端起面前的粥喝了起来。

    杜月宁深深的看了雪凰一眼,也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夹了一个小笼包放在了她的碗上,轻声说道:“凰儿,多吃一点。”

    “好!”雪凰很是听话的夹起包子吃了起来。

    用过早餐,雪凰怕杜月宁会盘问她,于是早早的就准备开溜。不过,杜月宁仿佛早就看穿了她的这种心思,所以在雪凰准备起身时,她也放下了碗筷,说道:“凰儿,娘亲陪你出去走一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