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一旁的杜月宁直接拉了君如玉一把,道:“君公子,快,快帮凰儿看看。”

    杜月宁一边说着,一边把君如玉推到了雪凰的跟前。

    君如玉小心的蹲了下来,看着雪凰,看着她泪中仍旧没有停下来的血泪,也变得无措了起来。

    他虽然有小神医之称,可眼中流出来的不是泪,是血,他还是第一次看见。怎么看都觉得惨人。

    他颤抖着伸手去点雪凰身上的穴道,想要阻止雪凰这种自残的行为。然而,君如玉失望了,不管他怎么点雪凰的泪穴,她眼中的泪都止不住。

    于是,君如玉也慌了,抬头对着莫是等人吼道:“快,快派人去请我师父来。”

    此话一出,莫是让人好好保护雪凰等人后,这才亲自回小院去请鬼谷子。

    杜月宁和雪飞看着君如玉也没办法,心中是又急又慌,苦苦的劝着雪凰。

    雪飞说:“凰儿,你别哭了,别伤心了好不好。我们要相信临天,他不会有事的。”

    雪飞劝完,杜月宁也跟着劝了起来道:“凰儿,上次临天不是好好的回来了吗?他这次也一定会回来的,相信他,好不好?”

    听了杜月宁这话,雪凰总算有了些反应。她转头看着杜月宁道:“娘亲,不会了,他不会回来了。”

    说着,雪凰又想到了之前那一幕,想到东方临天是为了救她而被月无敌打落山崖的。想着他身体还没恢复,想着他落崖前受的那一掌,想着他喷出的那口鲜血,雪凰的心痛得不行。

    是她,都是她不好。如果当时抓了月柔就直接一剑杀了她,而不是为了出一口气,在这里不停的折磨她,这一切是不是不会发生?

    她后悔了,后悔没有给月柔一个痛快,后悔给了月无敌时间,后悔害了东方临天。

    想着,雪凰无比的憎恨着自己,她觉得自己就是个灾星。上一次东方临天因她而受伤,这一次又因她而丧命。

    她无比原谅自己,她要给东方临天抵命。

    越想,雪凰的思想就越发的偏激,后悔自责折磨着她,以至于大喊出声:“都是我的错,都是我害了临天。我这就去陪他,我这就去陪他!”

    一边喊着,雪凰一边站起了,想要跳下崖去。

    然而,不待她有动作,一旁的杜月宁等人早已上前,抱腰的抱腰,抓手的抓手,生怕雪凰真的就跳下去了。

    “快,快把凰儿带到安全的地方去。”雪飞一边说着,一边和君如玉一起架着雪凰往山道的另一边而去。

    皇帝站在原地,看着崩溃了的雪凰,心中得意不已,差一点放声大笑了起来。

    他转头看着那坐在地上的君如旭,居高临下一脸得意的说道:“朕的好儿子,你看看吧。就算朕不杀她的父母,她也已经崩溃了。”

    听着皇帝那兴灾乐祸的话,君如旭心中痛苦不已。如果对方不是他的父皇,他真的恨不得抽他几巴掌,打碎他这一脸的得意。

    此刻,他终于看清了皇帝的嘴脸,心中对他的崇拜顷刻间土崩瓦解。原来他在他们面前的完美,只不过披了一层虚伪的面具而已。

    想着,君如旭自嘲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