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觉得自己的眼睛一定是瞎了,不然怎么相处二十多年都没有看清皇帝的真面目呢?

    君如旭不敢动手打皇帝,有一个人却没有这种顾忌,那就是无情。

    之前皇帝想杀雪凰的父母之时,无情就恨不得抽皇帝一顿了。之所以一直忍着,也是因为他要保护雪飞和杜月宁。

    现在雪飞和杜月宁已经到了雪凰的身边,有暗卫们护着,肯定不会有事。

    虽然他也很想前去安慰雪凰,可身为杀手的他,还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人,而且那个人还是他的主子。

    他也不能分担她的痛苦,但他却可以为她做别的,比如教训教训这个该死的皇帝。

    想着,无情提剑朝着皇帝走去。

    此刻,皇帝身边的暗卫只剩下两三个了,其余的都被无情之前的那把毒粉给杀了。

    看到无情前来,皇帝心中不安了起来,一边退到侍卫们的身边,一边看着无情问道:“你想干什么?”

    “干什么?”无情在皇帝面前五步的地方停了下来,目光冰冷的看着他,冷冷的说道:“当然是揍你!”

    ‘你’字一落,无情身如鬼魅,欺身上前,抡起拳头就照着皇帝的脸上揍去。

    劲风至,皇帝大惊失色,急忙的后退。一边退,他一边吼道:“快,快挡住他。”

    皇帝怎么也没有想到,无情说出手就出手,一个停顿都没有,让他根本反应不过来。

    皇帝躲得快,可无情的动作更快。不待侍卫上前,他的拳头已经落在了皇帝的鼻子上了。

    砰的一声清响,皇帝的鼻梁上一痛,两行鼻血流了下来。

    无情一拳得手,却没有停下,紧接着又一拳到了皇帝的跟前。

    皇帝一看,想也没想,身子一矮想要避开。然而,无情是什么人,他可是杀人无数的杀手,对于揍人可是非常的有心得。

    所以,他仿佛早就算准了皇帝会放低身子躲一般,出手也跟着低了几分。在皇帝身子一矮的瞬间刚好揍在了他的眼睛上。

    一拳下去,皇帝的眼睛顿时漆黑一片,红肿了起来,看着就像一只熊猫。

    一连挨了两拳,皇帝恼怒不已,对着身旁的侍卫大吼了起来道:“你们几个废物,没看到朕被人打了么,还不快杀了他!”

    吼声一出,侍卫们才从皇帝被揍了的震惊中回过神来,抽出身上的武器,朝着无情攻去。

    无情一看大内侍卫出手了,冷笑一声道:“本来不想杀你们的,既然你们一个个上赶着来送死,那我只好先成全你们了。”

    声落,无情手上寒光一闪,宝剑出鞘,迎着那几个大内侍卫就打了起来。

    今时不同往日,无情早已不是昔日的吴下阿蒙。他不论是身手,还是速度在雪凰的特意训练之下,快了很多。再加上这一个月来在外的厉练,那武功可是突然飞猛进。

    几个小小的大内侍卫,他早已没看在眼中。五招之内,兵器落地的声音响成一片。

    随着兵器的落地,那几个大内侍卫脸色扭曲的也跟着倒了下去,胸口处一片樱红。

    解决了大内侍卫,无情这才收剑,目光冰冷,一身杀意的朝着那早已被吓呆了的皇帝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