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是说完,走到雪飞的面前说道:“老爷,莫是得罪了。”

    音落,双掌覆上了雪飞的后背,用内力帮他把衣服蒸干了。帮完雪飞,莫是转身准备去帮杜月宁,却看到毒娘子已经在帮她了,于是放下心来走到雪凰的马车边护卫起来。

    马车缓缓而行,一行人随后跟着。一个多时辰后,来到了九里镇。

    一个晚上没睡觉,又走了那么远的路,众人是又累又饿了。再加上离去前小院被围着,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了,雪凰提议大家先在九里镇歇息。

    众人一听没有异议,于是一行人进了九里镇。

    进镇后,莫是找了一家客栈,包了下来,这才派暗卫前往城内打探消息。

    雪凰等人在客栈用过饭后,各自回房休息去了。雪凰在马车里歇了一会,所以回房后并没有直接睡下,而是坐在椅子上想着东方临天。

    之前当着大家的面,她拼命的克制着自己对东方临天的思念,就是怕大家担心。现在房间里只剩下她一人,那思念如潮水般涌来。

    想到东方临天的对她的好,想到东方临天对她的疼宠,想到他的遇难,雪凰又心痛了起来。

    正在这时,房间外面传来了敲门声。

    雪凰立即收起脸上的伤心,平复了一下情绪前去开门。

    打开房门,看着无情正站在门外,有些惊讶问道:“你没去休息?”

    “睡不着,过来看看你。”无情看着雪凰,目光从她脸上扫过,淡淡的说道:“不请我进去吗?”

    “进来吧。”雪凰退了一步,让无情进来。

    进房,无情把门关上,然后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了下来,看着雪凰半天都没有说话。

    “怎么了?”雪凰看着无情看着她,一直不开口,不由的问道。

    “没什么。只是想说,如果你伤心难过的话,我的肩膀可以借你靠一靠。”

    此话一出,雪愣怔了好半天回不过神来。

    无情看着呆愣的雪凰,眸光闪了闪,接着说道:“我说的是真的,我的肩膀随时可以借给你。”

    直到这时,雪凰才回神,看着无情一脸感激的说道:“谢谢你。不过不需要,我不是那种脆弱的女人。”

    听了雪凰的话,无情的眸光暗了下去,只不过雪凰没有看到而已。

    雪凰走到无情对面的椅子上坐了下来,想到无情出去历练了一个月,于是问道:“别说我了,说说你吧,这一个多月有什么收获?”

    一个多月前,杜氏和纳兰氏没落,无情看着雪凰身边没多大用得着他的地方,于是向雪凰提出去西洲各处转转,顺便干回他的老本行。

    雪凰直接就同意了。

    于是,无情这一走就是一个多月。这一次之所以回来,也是因为接到一桩买卖,而那人住的地方离京城很近,这才特意转道回来看看雪凰。

    只是让无情没想到的是,会在半路上碰到雪凰一行人。更让他没有预料到的是,会发生这样的意外。

    看着雪凰那眉宇间的伤痛,无情心中涌起了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你怎么不说话?”半天没有听到无情开口,雪凰不由的抬眸朝着他看去。

    一看之下,再次愣怔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