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无情正目光灼灼的看着她,眉眼间竟然拢着一抹心疼和怜惜。

    他不会是?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她怎么不知道?

    想着,雪凰的眸光闪了闪,装着看不懂无情的眼神一样,笑着说道:“你在同情我吗?”

    闻言,无情这才回收了目光,心中却是一片黯然。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雪凰走进了他的心中。

    之前,他一直忽视对雪凰的感觉。可从昨天晚上,看着她那失魂落魄,伤心欲绝的那一刻起,他就再也忽视不去了。

    “不是!”无情淡淡的吐出两个字,收起情绪说道:“既然你想听我这一个多月在外面经历了什么,那我就说给你听。”

    于是,无情把这一个多月来,到过哪些地方,接了多少生意,杀了哪些人,一一说给雪凰听。

    在无情的叙述中,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雪凰的注意力被转移,心中不再沉浸于失去东方临天的痛苦之中。

    无情一边说着,一边观察着雪凰,看着她眉间的痛色散了不少,嘴角微扬脸上拢上了一抹淡淡的笑意。

    直到他把该说的都说完了,雪凰还没有回过神来。

    好一会儿,雪凰都没有再听到无情的声音,这才回过神来,看着他问道:“都说完了?”

    “说完了。”无情点了点头,就看到雪凰一脸遗憾的样子,不由的挑了挑眉询问道:“什么意思?”

    声落,就听到雪凰的声音紧接着响起:“没什么,我还以为你要说个三天三夜才能说完呢。”

    闻言,无情突然一脸认真的看着雪凰,说道:“如果你真的想听的话,说上个三天三夜,也无不可。”

    两人正说着,外传来了脚步声,停在了雪凰的房门口。只不过好一会儿,都没有听到敲门声,于是雪凰轻轻的蹙起了眉,扬声问道:“谁?”

    至于无情,则已经起身朝着房门的方向而去了。

    “王妃,是我,莫是。”

    房门外传来了莫是的声音,雪凰松开了眉说了一声:“进来!”

    莫是推门而入,就看到无情正站在门边,于是眸光闪了闪,朝着雪凰走去。

    “莫是,怎么样了?”雪凰看着莫是,率先开口回道。

    太子已经救出来了,她想知道小院的官兵撤了没有。

    “回王妃的话,小院外的官兵已经撤走了,我们可以回去了。”莫是说完,转头看了无情一眼,再面对雪凰时,脸上拢上了一抹犹豫。

    他不知道该不该把皇帝被杀了的事情告诉雪凰。

    刚刚莫是已经分析过了,根据昨晚那情况,能杀了皇帝的人,只有无情。

    “莫是,怎么了?”雪凰看着莫是还有话要说,于是问道。

    莫是抬眸,看着雪凰,好一会儿才开口道:“皇帝被杀了!”

    此话一出,雪凰明显的一愣,有些不敢相信这消息。昨晚那皇帝可是带了几十个大内侍卫,怎么会被杀了呢?

    昨晚,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雪凰根本没有注意到皇帝一行人。还以为他们在救出太子君如旭之后就走了呢,没想到皇帝却是被人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