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到皇帝,雪凰又想到了太子君如旭。虽然那家伙有些不讨喜,不过雪凰对他的印象明显要比皇帝好,于是问道:“太子呢?他有没有事?”

    “太子很好!现在正和君公子一起操办着皇帝的后事。”莫是说着,再次看了无情一眼。

    迎着莫是的目光,无情不闪不避,突然开口道:“皇帝是我杀的!”

    此话一出,如一道惊雷炸响在雪凰的心头,怔怔的看着无情,好半天才开口问道:“为什么?”

    “他该死!”无情冷冷的说着,一身的煞气。并没有解释他杀皇帝的原因。

    现在雪凰心情本来就因东方临天的事情而不好,他并不想再给她增添烦恼。

    无情的话再次让雪凰一愣,却很快回过神来,问道:“说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

    对于无情,雪凰还是了解的。他虽然是杀手,却也不会滥杀无辜,何况对方还是皇帝。当然,雪凰也知道皇帝确实该死,她自己也恨不得杀了对方。

    可皇帝该死,和无情杀了他是另一回事。

    她不想无情惹上麻烦。

    迎着雪凰的目光,无情淡淡的说道:“知道了,对你没有好处!”

    此话一出,雪凰有些气结,看着无情口气有些严厉了起来,说道:“无情,杀皇帝不是小事。你是我的人,我想知道原因,万一有事才好帮你。”

    “不必了,我已经和太子殿下说过了,杀皇帝是我自己的意思,不会连累你们的。”

    无情的话一说完,雪凰瞪大着双眼,道:“你说什么?太子殿下知道是你杀了皇帝?”

    “亲眼所见!”

    短短的四个字,再次如惊雷一般炸在雪凰头上,让她一脸震惊的看着无情,说道:“你疯了?”

    “我没疯!”无情仍旧是一副波浪不惊的样子。

    “你没疯?你没疯还当着太子的面杀皇帝,你就不怕太子抓你治罪?”雪凰有些激动,狠狠的瞪着无情。

    一直以来,她都觉得无情不是一个冲动的人,否则当初也不会把他收在麾下。

    可现在他做了什么?

    竟然当着太子的面杀了皇帝,这简直是太疯狂了。

    “放心吧,他不会!”无情看着激动的雪凰,仍旧一脸平静的说道。

    如果要治罪,太子早已派人来抓他了。而且昨晚,他可是看得清清楚楚,皇帝是彻底伤了太子的心,短时间内太子都不会为皇帝做什么。

    至于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吧。到时候,说不定他们都已经不在西洲。

    无情的笃定让雪凰冷静了下来,狐疑的看着他。直觉告诉雪凰,昨天肯定是发生了什么她不知道的事情。

    不过,雪凰并没追问无情。她知道现在问了,无情也不会说。

    看来,只等能过段时间再说了。

    想着,雪凰看着莫是吩咐道:“既然小院已经没事了,一会吃过午饭我们就回去吧。”

    “好!”莫是领命出去了。无情也没有多呆,随后出了雪凰的房间。

    待到两人离去,雪凰觉得有些累了,上床躺了下来。

    此时,山崖下,东方临天再次醒了过来。伸手拨开那盖在身上的白布,坐起身四下打量起来。

    当他看到不远处的景物时,微微一愣,怔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