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消息?”雪凰转过头来,笑望着君如旭。

    “月柔没死!”

    此话一出,雪凰的脸色顿时就变了。目光一眨不眨的看着君如旭,问道:“消息可靠吗?”

    “我的人传来的消息,月无敌带着月柔进了神山。”君如旭一脸认真的说道。自从他登基为帝之后,就和雪凰达成了协议,那就是两人联手除掉月柔和月无敌,以报当日之辱。

    听了这话,雪凰的脸色难看了起来。最近她收拾了不少西疆的资料才知道,这神山就是月族大本营里最神秘的一座山脉。传闻里面住着不少的能人异世,还听说只要能进神山的人,阎王也不敢动。

    这月柔进神山,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解毒去了。

    想着,雪凰的目光沉了沉,看着君如旭说道:“多谢陛下告之。”

    说完,她把君如旭迎进了大厅,让人上了茶。

    坐在椅子上,君如旭一边喝茶,一边看着雪凰问道:“雪凰,你打算怎么做?”

    抬眸看着君如旭,雪凰的眸光闪了闪道:“我要亲自走一趟。”

    这话一出,君如旭脸上的表情一变,然后瞪着雪凰说道:“不行,你现在还怀着孕呢。”

    听了君如旭的话,雪凰脸上拢上了一抹坚决,道:“皇上,月柔和月无敌必须死。而我,要亲自为临天报仇。”

    “你疯了?”君如旭瞪大着双眼,看着雪凰,心中无比后悔告诉了她这个消息。早知道雪凰会是这种决定,他说什么也不会告诉她的。

    可现在话已出口,后悔也收不回来了。于是,君如旭沉吟了一下说道:“雪凰,你看这样好不好。这件事,就让玉弟去处理,以他对月氏的仇恨,应该不会放过月柔和月无敌的。”

    “临天的仇,我不想假借他人之手。”雪凰看了君如旭一眼,淡淡的说着,一脸的决然。

    看着这样的雪凰,君如旭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说服她,于是没坐多大一会儿,就起身告辞了。

    他决定去找君如玉来试试,必竟君如玉和雪凰还有师兄妹关系,说话的份量应该比他大。

    君如旭离去没多大一会儿,雪凰这边也收到了天下第一楼的消息,确定了君如旭那消息的真实性。

    看着这消息,雪凰伸手摸了摸肚子,低语道:“儿子,我们一起去为你爹爹报仇,可好?”

    于是,当天晚上,大家吃过饭坐在一起聊天之时,雪凰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然而,她的话刚一说完,就遭到了大家的集体反对。大家反对的理由很简单,那就是雪凰怀有身孕,不宜长途涉,更不宜动刀动剑。

    听了众人的话,雪凰抬眸看着他们一个个担心的样子,笑了笑,说道:“爹爹、娘亲、师父、师娘、雪姨,你们的心情我明白,也知道你们是担心我,是为了我好。可如果不能杀了月柔和月无敌为临天报仇的话,我心难安。”

    “至于你们担心的问题,应该不会是问题。此去西疆,我会坐马车去,也不用急于赶路。再说我也没有说马上就去,等孩子三个月后,坐稳了胎再起程也不迟。”

    雪凰这么一说,大家都沉默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