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到这段时间以来,雪凰为了给东方临天报仇做的种种准备,谁也没有再开口。

    他们知道,雪凰决定了的事情,就算再劝也没有用。与其这样,还不如大家陪着她一起去西疆,这样有什么事情大家也好有个照应。

    于是,一瞬间,大家同时做好了决定,杜月宁率先看着雪凰道:“凰儿,既然你坚持要走这一趟,娘亲不拦你。但有一点,我们必须跟着。”

    此话一出,鬼谷子等人也附合了起来,道:“凰丫头,你娘亲说得没错,如果你非去不可的话,也行,但我们必须跟着。”

    “爹爹、娘亲、师父、师娘、雪姨,你们……”雪凰看着众人不知道说什么好。

    说实话,去西疆还不知道会碰到什么危险,所以她并不想众人随她一起去。雪凰心中想着的是,她自己带着莫是等人前去即可,至于雪飞、杜月宁等人,就留在这里。

    可她一看众人脸上的表情就知道,他们绝对不会赞成自己的做法。看来,如果要不让众人跟着,她只能偷溜了。

    雪凰心中做好了决定,脸上却是不动声色,看着众人说道:“还有大半个月的时间,你们再好好考虑考虑。”

    听言,众人也没有多说什么,各自回房休息去了。

    雪凰也随后起身,正准备回房之时,一道身影从天而降落在了她的面前。不待她反应,那人就开口了,说道:“师妹,你真的决定人去西疆?”

    没错,来人正是君如玉。白天他不在府上,直到晚上才得到雪凰要去西疆的消息,这才急匆匆的赶来。

    “师兄,你怎么来了?”看着君如玉,雪凰笑着问道。不用猜也知道是谁告诉了君如玉她要去西疆的消息。

    “师妹,你还没回答我的话呢?”看着雪凰有意避开这个话题,君如玉很是不悦。

    “回答什么,你不是已经知道了?”雪凰挑了挑眉,看着君如玉。

    君如玉一看雪凰承认了,脸色顿时就黑沉了下来,瞪着她霹雳啪啦的说道:“师妹,你疯了吗?你现在是什么情况你自己不知道吗?怀着孩子能跑那么远的地方吗?”

    说完,也不待雪凰开口,接着就决定道:“不行,我不能让你去。万一你和孩子出事,以后我没办法和临天交待。”

    听了君如玉的话,雪凰有些无语,道:“师兄,我已经决定了。”

    此话一出,君如玉的脸色越发的黑了,朝着雪凰低吼道:“师妹,你知道那西疆是什么地方吗?知道月族在西疆有多可怕吗?你这是去送死,送死,明白吗?”

    “师兄,你放心,我会保护好自己,不会让自己和孩子有事的。”说完,雪凰不想和君如玉多说,转身回房去了。

    时间如流水,一转眼,半个月的时间又过去了。

    日复一日,山崖下的东方临天越发的思念着雪凰。晚上,东方临天怎么都睡不着,于是起身准备四处去走走。

    不知不觉的,他就来到一处崖壁下。仰头,看着天上的圆月,想着雪凰此时在做什么。

    正想着,目光无意间扫到面前的崖壁,于是被眼前看到的一幕惊呆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