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几步走到前面,看着马里那些熟悉的面孔时,吃惊的问道:“爹爹、娘亲、师父、师娘、雪姨,你们怎么在这里啊?”

    不怪雪凰吃惊,为了今晚能偷偷的离开,晚饭的时候,她可是特意给众人下了药,连白梅和绿竹都没幸免。

    可她怎么也没有想到,雪飞等人竟然会事先在这里等着她。难道是她下的药失效了不成?

    正想着,马车里的几人一起走了下来,脸色很不好的看着雪凰。雪飞和杜月宁狠狠的瞪了雪凰一眼道:“凰儿,你太过份了。怎么能给我们下药呢?幸好有你师父他们在,不然我们还真不知道你会偷偷的离开。”

    杜月宁一开口,就是一顿责怪。

    相到雪凰想撇下他们,自己一个人去西疆,杜月宁的心中就无比的伤心与难过。

    杜月宁的话音刚落,鬼谷子也开口了,他看着雪凰训道:“凰丫头,你现在的本事大了,都敢给师父下药了。是不是想让师父把门规搬出来啊?”

    一听门规,想到那些惩罚,雪凰顿时头皮发麻,看着鬼谷子讨好道:“师父,我错了,我错了,你老原谅徒儿一次可好。至于门规什么的,可不可以不要搬了?”

    看着雪凰一脸讨好求饶的样子,鬼谷子是又气又恼,狠狠的剁了她一眼,道:“知道错了?”

    “知道了!”

    “那你下次还敢不敢给师父下药了?”

    “不敢了!”

    鬼谷子问得快,雪凰答的也快,低垂着头,一副真的知道错了的样子。

    一旁的毒娘子看着,顿时心软了起来,说道:“老头子,既然凰丫头已经知道错了,你就饶了她这一次吧。”

    闻言,鬼谷子冷哼一声,瞪着雪凰说道:“既然你师娘替你求情了,为师就先放过你。如果再有下次,你看我怎么收拾你。胆儿肥了,竟然连师父都敢算计?哼!”

    训完,鬼谷子不再理雪凰,转身回他自己的马车去了。

    鬼谷子一离开,毒娘子立即上前,安慰雪凰道:“凰丫头,你师父就是这脾气,别往心里去。”

    雪凰看着毒娘子,笑了笑道:“师娘,哪能呢,我知道师父是为我好。放心吧,我没事的。倒是你们,中了我的迷药,现在还好吗?”

    毒药娘子听了雪凰这话,立即就笑了起来道:“凰丫头,你忘记师娘的名号了吗?虽然你那迷药是有一些霸道,不过对师娘来说还不是小意思。”

    “师娘说得事,瞧我都糊涂了。”雪凰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毒娘子。

    想着还在生气的老伴,毒娘子也没多呆,随后上了马车。

    至于纳兰雪,看着雪飞和杜月宁都有话和雪凰说,和雪凰打了一声招呼,转身也回马车上去了。

    待到雪凰面前只剩下雪飞和杜月宁时,两人一脸伤心的看着雪凰,然后说道:“凰儿,你这是要抛弃我们吗?”

    听了杜月宁那伤心的样子,听着她那哀怨无比的话,雪凰有些风中凌乱了。扶了扶额,看着两人说道:“爹爹,娘亲,你们想多了。女儿怎么会不要你们呢,只不过此去西疆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