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来雪凰是想说危险重重的,可一想到她这么说了两人势必会更担心,然后阻止她前去,只得临时改口道:“此去西疆,千里之遥,女儿怕你们累着了。”

    雪飞一听雪凰这话,瞪了她一眼,接话道:“凰儿,你只知道担心我们路途遥远会累着,怎么不想想你自己?你现在可是双身子,难道就能吃得消?”

    一句话,问是雪凰哑口无言,说不出话来。

    两人看着雪凰说不出话来,倒也没有逼得太紧。顿了顿,杜月宁看着她说道:“凰儿,娘亲不管,反正你去哪,我们就跟去啊,别想抛弃我们。”

    再次听到‘抛弃’两个字,雪凰眉头一跳,倒也没有去纠正,无奈的看了两人一眼,道:“爹爹,娘亲,夜风大,先上马车吧。”

    “好!”杜月宁答的倒是干脆,只不过却上前拉住了雪凰的手,上的也不是他们的马车,而是雪凰的马车。

    还好,雪凰的马车够大,坐三人并不显得拥挤。

    “走吧!”雪凰在马车上坐好,朝着莫是等人吩咐了一声。

    于是,一行人再次启程上路。

    此时,东方临天正运起轻功朝着小院急赶而来,一个多月不见,他迫切的想见雪凰,想要知道她过得好不好,他们的孩子好不好。

    一路飞掠,来不及歇一口气,天刚破晓之时,东方临天终于进了城。

    进城后,他一刻也没停留,直奔小院。

    很快,小院在望,东方临天一阵欣喜,加快了速度翻墙而入。

    然而,一进入小院,东方临天很快发觉了异样,于是脸色一变。顾不得召唤暗卫直奔雪凰的房间而去。

    他来到雪凰的房间外面,看着那紧闭的房门,伸手猛得一推,门应声而开。东方临天立即警惕的朝着房间里看去,一看之下浑身一震,脸色发白。

    房间没人?

    “凰儿?”东方临天猛得冲进了房间,看着那折叠得整整齐齐的被子,心中微微一动。

    转身,出了房间,东方临天大喊一声:“来人!”

    喊声一出,半天都没有回应,东方临天的脸色难看了起来。凝神静静的感知了一会,这才抬步朝着白梅和绿竹的房间走去。

    来到两人的房门外,东方临天伸手敲了敲门。

    一下,两下,三下,一连敲了三下,房间里都没有静动,东方临天的脸色越发的难看了起来。

    抬脚对着房门猛得一踹,砰的一声大响,睡得正香的白梅和绿竹惊醒过来,喝了一声:“谁?”

    听出是白梅和绿竹的声音,东方临天的脸色已经黑沉的如那暴风雨来临前的乌云一般,冷冷的说了一声:“本王!”

    冷酷中带着煞气的声音传进两人的耳中,让白梅和绿竹一震,猛得抬头朝着房门外看去,一看之下又惊又喜,道:“爷,爷,真的是你吗?你回来了?”

    听到两人的声音,看着两人激动的样子,东方临天目光冰冷的扫了两人一眼,道:“本王在大厅等你们!”

    说完,东方临天转身朝着大厅走去。

    东方临天一走,白梅和绿竹仍旧没有回过神来,互相看了一眼,问道:“我们不是在做梦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