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话一说完,两人各自掐了自己一下,痛喊出声,于是再次异口同声的说道:“不是做梦?”

    于是,两人再次激动了起来,抱在了一起道:“啊,真的是爷回来了,太好了,太好了。小姐再也不用伤心难过了。”

    两人正感慨着,想到刚刚东方临天的话,于是脸色一变,道:“快,快穿衣服,爷正等着我们呢。”

    于是,两人手脚麻利的穿起衣服来。

    来到大厅,就看到东方临天坐在椅子上,一身的煞气。

    看着这样的东方临天,两人的身子同时缩了缩,然后硬着头皮上前,喊了一声:“爷!”

    闻言,东方临天微微抬眸,冷冷的扫了两人一眼道:“怎么回事?”

    此话一出,白梅和绿竹面面相视,不明所以,问道:“什么怎么回事?”

    两人的反应落在东方临天的眼中,让他身上的煞色越发的浓郁了起来,那看着两人的目光也越发的凌厉,仿佛要把她们凌迟一般。

    “好一个怎么回事?很好!”东方临天的声音仿佛来自地狱一般,让白梅和绿竹惊惧不已,猛得跪了下来。

    紧接着,耳边就传来了东方临天盛怒的声音:“本王今天算是见识到了,你们俩就是这么服侍主子。主子不见了,你们倒好,竟然还敢给本王在房间里睡大觉。说,凰儿去哪了?”

    吼声一出,白梅和绿竹呆住了,怔怔的看着东方临天。好一会儿才找回声音,互相看了一眼道:“小姐,小姐不见了?”

    话一说完,感觉身边一冷,抬眸就看到东方临天已经站在了她们的面前,正居高临下的看着她们,眸子里布满了杀意。

    杀意?

    想到这两个字,白梅和绿竹浑身一颤。电光火石之间,想到昨天晚上雪凰破天荒不听人劝帮着摆了碗筷,于是脑中灵光一闪想到了什么,看着东方临天飞快的说道:“爷,熄怒,我们知道小姐去了哪里。”

    “说!”

    “小姐去了西疆,她说要为爷报仇!”

    此话一出,东方临天浑身一震,身上的煞气收了不少。好一会儿才再次出声问道:“她什么时候走的?”

    “昨天晚上!”

    听言,转身,东方临天抬步就走。

    走了几步,他突然想到了什么,于是又转了回来,看着两人说道:“你们俩收拾一下,一会和本王一起去追你们的主子,本王去去就回!”

    说完,东方临天一个闪身,不见了踪影。

    直到这时,白梅和绿竹才松了一口气,摊倒在了地上。

    可一想到雪凰离去竟然没有带她们,而是又偷跑了,绿竹就哀怨无比。

    转头,她看着白梅,突然问道:“白梅姐,小姐是不是对我们俩有什么意见啊?怎么每次都抛下我们自己走呢?”

    听言,白梅的脸色一变,道:“别胡说,小姐肯定有她自己的考虑。”

    “不对!”白梅突然想到,昨天大家的碗筷都是雪凰摆的,没道理她们中了招,而其他人没有啊?

    想着,白梅飞快的起身,朝雪飞等人住的房间而去。

    来天雪飞等人的房间,一一把门推开,看着那收拾的整整齐齐的房间,白梅脸色一白,终于明白为何东方临天会对她们发火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