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待到杜月宁终于不说了,雪凰这才看着鬼谷子问道:“师父,你身上的箭伤可是大好了?”

    听言,不待鬼谷子开口,毒娘子已经代他说了:“凰丫头,你放心,他的伤早就好了。”

    就完,毒娘子的目光落在了雪凰那隆起的肚子上,说道:“凰丫头,倒是你自己,小孩坐胎虽然已经稳了,可也不能大意。”

    “是,师娘,我知道了。”雪凰笑着应承了下来,然后又转头看着纳兰雪道:“雪姨,一路之上身休可吃得消?”

    纳兰雪一脸笑意的看着雪凰,抢起胳膊扬了扬道:“凰丫头,放心吧。虽然我这老胳膊老腿的,这点路还是难不到我的。”

    “那就好!”

    一群人站在游廊里说了一会子话,这才一起回到了客厅,各自说着一路之上的见闻。

    众人用过茶水和点心,叙了一会儿旧,鬼谷子想到外面贴的布告,于是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说道:“凰丫头,临天,你们对外面的布告怎么看?”

    听言,雪凰看着鬼谷子说道:“师父,我和临天都觉得那布告之事不可信,我们已经让人去查了。相信很快就会有消息传来。”

    正说着,一个暗卫闪身进来,对东方临天和雪凰说道:“爷,王妃,属下有事禀报。”

    “说!”东方临天淡淡的开口。这整个厅子里都是雪凰的亲人,也不用避讳。

    “是!”于是,暗卫把打探到的消息说了出来,听得众人皱起了眉。

    尤其是鬼谷子等人,脸色更是难看了起来,暗骂月柔的狡猾。之前他们看到那个布告之后,还高兴了一阵子,以为月柔终于要死了。

    不想,竟然是对方设的一个陷井。

    该死的女人,果然是一肚子的坏水。

    众人想着,心中对月柔越发的忌惮了起来。暗道:这西疆是月柔的地盘,他们行事得更加小心了。

    好一会儿,雪飞才看着雪凰和东方临天问道:“既然知道是对方设计的陷井,你们打算如何应对?”

    听言,雪凰笑了笑道:“爹爹,你们不用担心,我和东方临天已经有办法了。”

    至于什么办法,雪凰没有多说,众人也没有多话。

    尔后又说了一会儿话,众人看着雪凰累了,这才各自回房,就如之前在小院一般。

    雪凰他们现在住的院子,也差不多和之前的小院般大小,是暗卫们事先买下来的。

    众人离开了,雪凰再也撑不住趴在东方临天的怀中睡着了。

    待到白梅端了一般子点心过来,就看到雪凰趴在东方临天怀中睡着了的样子,于是又悄悄的退了回去。

    这时,东方临天看了一眼在他怀中睡得正香的雪凰,眸眼间都是笑意,轻轻的把她抱起,回房去了。

    回到房间,东方临天把雪凰安置在床上,这才让人找来了莫是。

    东方临天并没有去客厅,为了方便照顾雪凰,直接在门外等着莫是。

    莫是很快来,看着东方临天恭敬的行了礼,问道:“爷,有何吩咐?”

    东方临天并没有直接说任务,而是先打量了莫是一眼,问道:“你身上的伤好了吗?”

    “不碍事了。”

    听了莫是这话,东方临天又打量了他一会,才说道:“你去替我办一件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