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爷请吩咐。”莫是看着东方临天,等着他布置任务。

    东方临天看了莫是一眼,靠在他的耳边低语了起来。

    “是!属下就这去办。”莫是听后一脸笑意的离去,心中却腹诽道:果然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爷跟着王妃呆久了,变得越来越腹黑了。

    莫是一边想着,一边飞快的离开了院子。

    待到莫是离去,东方临天回到了房间,坐在床边陪着雪凰。一个多时辰后,雪凰醒了过来,看着在一旁看书的东方临天,想到自己现在真的除了吃就是睡,有些不好意思。

    “你醒了?”东方临天听到床上动静,放下手中的书册笑看着雪凰。

    “嗯!”雪凰一边应着,一边坐了起来,要下床,不想东方临天却按住了她的手道:“凰儿,你就在床上歇着吧,反正也无事。”

    听言,雪凰看了东方临天一眼,然后笑道:“好,不过你要读书给宝宝听。”

    此话一出,东方临天连眉都没有动一下,换了一本书打开就读了起来。

    东方临天不仅人长得好,声音也很好听。听着听着,雪凰就再次闭上了睛眼,又睡了过去。

    看着这样的雪凰,东方临天摇了摇头,放下书册帮她盖上了被了。

    当雪凰再次醒来,肚子饿得厉害,正想问东方临天有没有东西吃之时,抬眸一看却没有看到东方临天的身影,于是着急的大喊了起来:“来人,来人!”

    房间外的白梅听到雪凰的喊声,立即推门进来,看着她那着急的样子,于是问道:“小姐,你怎么了,没事吧?”

    看着白梅,雪凰猛得抓住她的手问道:“临天呢,临天去哪了?”

    不知道为何,现在雪凰一没看到东方临天心中就会不安,怎么控制都控制不住。

    白梅一听雪凰找东方临天,于是放下心来说道:“小姐,爷出门给你买糕点去了,他一会就回来。”

    听了白梅的话,雪凰这才微微放下心来,看着她问道:“临天出去多久了?”

    “小半个时辰。”白梅说完,看着雪凰问道:“小姐,要奴婢伺候你起床吗?”

    雪凰点了点头,然后穿好衣服下了床。

    这时,绿竹突然兴冲冲的跑过来,老大远就喊道:“白梅姐,白梅姐。”

    听到绿竹的声音,白梅有些不悦的皱了皱眉,然后看着朝她这边跑来的绿竹,淡淡的问道:“什么事?”

    “白梅姐,我刚刚出门时,听到一个好玩的消息。”想到外面那贴在月柔寻医的布告旁的小告示,绿竹眼底的笑意怎么止都止不住。

    “说吧,怎么了?”白梅淡淡的扫了绿竹一眼,问道。

    “白梅姐,你这么严肃做什么,真的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绿竹的声音刚落,雪凰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看着她问道:“绿竹,有什么好消息,说来我听听。”

    “小,小姐!”看到突然出现的雪凰,绿竹顿时乖巧下来,看着她道:“小姐,对不起,吵到你了。”

    雪凰淡淡的扫了绿竹一眼,看她和白梅一个沉静,一个活泼,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深了起来。尤其是绿竹,这么长时间过去了,还能保护这份真性情,也算是难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