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转念一想,反正月柔他也是要弃掉的,不如让她和太子斗起来,这么一来他可以坐收渔翁之利,趁机把这两股势力都灭了,然后称霸整个西洲。

    月无敌脸上拢上了一抹淡淡的笑意,看着月柔,声音突然变得温柔了起来,再次问道:“柔儿,告诉师父,你刚刚想到了什么?”

    “没,没什么。”月柔看了月无敌一眼,垂下了头,不敢说实话。其实月无敌想到的,她也想到了。

    在还没有去西洲之前,她和太子虽然表面上和和气气的,暗地里已经针分相对了。

    只不过,碍于她的身份,再加上月族在西疆的势力,太子一直不敢轻举妄动。

    却不想,太子竟然会把心思动到西洲。还好,她受了伤,偷偷的回了西疆。不然,太子很可能真的得逞了。

    尔后,月柔又想到了之前那人说的话,太子的人竟然花钱雇了两次杀手。这说明,他们把别人当成她了。

    而这个别人,不用想,月柔也知道必是雪凰无疑。因为这个世界上,只有雪凰和她长得一模一样,如果不是熟悉的人,根本分不出谁是谁。

    只不过让月柔遗憾的是,太子的人竟然没能杀了雪凰,还真是一群废物呢。

    想着,月柔对太子手下的人不由的鄙视了起来。

    月无敌看着月柔,看着她那变换不定的目光,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深了起来。伸手帮她理了理耳边的发,冰冷的手指划过她的脖子,轻笑道:“柔儿很不乖哦。”

    冰冷的触觉传来,让月柔一个激灵回过神来,心中一阵害怕。脸上却是一副平静的样子,娇笑道:“夫君,你说什么呢?柔儿只是觉得自己可能猜错了,并没有不告诉夫君的意思了。再说了,夫君一直比柔儿聪明,就是柔儿不说,夫君也是知道的,是不是?”

    月柔一边说着,身子一边讨好的往月无敌的身上蹭了蹭,随着她的动作,胸前的两团柔软在月无敌的眼前跳跃着。

    听着月柔的话,看着她那仿佛随时都要跳出来的小白兔,月无敌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深了起来,伸手在月柔的胸前捏了一下,说道:“柔儿是越来越会说话了,让为夫都有些舍不得和你分开了,怎么办?”

    听言,月柔心中恨不得立马就和月无敌分开去办自己的事情。可脸上却是一副不舍的样子,靠在月无敌身上说道:“夫君,柔儿也舍不得和你分开。”

    “是吗?”月无敌凉凉的说着,伸手朝着月柔胸前猛得一抓。

    “哎呀!”月柔痛呼出声,哀怨的看了月无敌一眼。

    “怎么,柔儿不喜欢为夫这样?”月无敌挑了挑眉,一脸邪笑的看着月柔,一手大手探进了她的衣服之中。

    “喜,喜欢!”月柔忍着厌恶,装出一出欢喜的样子。

    心中欲-火一起,月无敌可不管月柔是真喜欢还是假喜欢,一边把她按倒在马车里,一边撕扯着她的衣服。

    很快,马车里就响起了娇吟与喘息声,被却一阵一阵的车轮声盖了过去。

    进了玉城,马车在一处别院停了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