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车!”月无敌一开口,月柔一愣看了月无敌一眼,问了一句:“师父,你呢?”

    月无敌抬眸淡淡的扫了她一眼,道:“我还有事!”

    说完,他靠在车壁上假寐了起来。月柔一看,不得不拖着酸软的身子下了车,然后满脸愤恨的看着月无敌和马车再次离去。

    进了别院,月柔休息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就递了牌子进宫。

    因她圣女的身份,所以进宫还是比较容易的。中午的时候,宫里就有人来传旨,说皇帝宣她下午觐见。

    于是吃过午饭,月柔小睡了一会,养足了精神,这才坐着马车进宫去了。

    皇宫,养心殿,皇帝玉成接见月柔的地方。

    月柔一进殿,就看到皇帝玉成和太子玉瑞都在座。想到太子派人去西洲一事,眸子里暗芒飞快的闪过,笑着上前行了一礼:“月柔见过皇上,见过太子。”

    “圣女不必多礼,赐坐。”皇帝一脸笑意的看着月柔,让一旁的太监搬了一把椅子过来。

    月柔在皇帝的下首坐了下来,这才笑着说道:“前段时间月柔身体抱恙,未能及时前来向陛下复命,还请陛下恕罪。”

    “没事,身体要紧。”皇帝手一挥,一副很好说说话的样子。

    只过不一旁的太子玉瑞,自从月柔进殿后,那目光就一直没从她的身上移开过。

    今天的月柔破天荒的戴了面纱,让玉瑞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尤其是想到那人的话,他那看向月柔的目光变得深沉了起来。

    他已经查清楚了,这月柔确实是生病了,而且一个多月前就回到了西疆。可如果眼前之人真的是月柔,二十多天前那人看到的又是谁?

    难道世上真的会有两个如此相似的人?

    想着,太子玉瑞的眸子里闪过一道暗芒。

    月柔不是没有感觉到太子的注视,却假装没有看见。起身,月柔从身上拿出一份国书呈给了皇帝,说道:“皇上,这是西洲皇回复的国书,请陛下过目。”

    说起这国书,其实是月柔一到西洲时请西洲皇写下的。不然,就凭着后面发生的那些事情,月柔根本拿不到西洲皇的国书。

    皇帝身边的太监把国书接了过去,然后打开呈给皇帝过目。皇帝一看,盖着西洲皇的大印,这才笑着点了点示意太监收起了。然后看着月柔说道:“此去西洲,圣女辛苦了。”

    “为皇上效劳是月柔的本份,何谈辛苦之说?”月柔满脸含笑,客气的说道,好像真的很愿意为玉成效劳一样。

    只有她自己知道,为皇上办事只不过是个借口。当然,这事她连月无敌都没有透露,更不会告诉别人。

    听了月柔的话,皇帝也跟着笑了起来。

    这时,一直没有说话的太子玉瑞看着月柔,尤其是她脸上的布纱突然开口说道:“圣女,为何今天戴着面纱,是不是身体还没好。如果是这样的话,本宫让太医来帮你看看如何?”

    月柔闻言,脸色微微一僵,眸子里快速的闪过一道暗芒。尔后转头看着太子说道:“多谢太子关心,月柔已无大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