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杜月宁也不是不明事理的人,听了雪凰这话虽然心中仍旧有些疙瘩,却并没有反对雪凰的决定。

    虽然她在月族呆的时间不长,可对于月族那强大的势力,还是知道得很清楚。不然的话,又怎么会让皇族如此的忌惮,甚至到了与皇族争权的地步。

    “好吧,娘亲不反对,但还是希望你不要滥杀无辜。”好一会儿,杜月宁才说出了自己的立场。

    雪凰听了杜月宁这话,脸上的终于露出了笑意道:“娘亲,女儿还有一件事要和你商量。”

    “什么事?”杜月宁慈爱的看着雪凰,柔柔的问道。

    “女儿准备让这枚月族的信物现世。”雪凰一边说着,一边把脖子上的月族信物拿了出来。

    杜月宁听雪凰的话,有些震惊,说道:“凰儿,这信物一现世,势必会引起月族的动乱,你是不是再考虑考虑。”

    “娘亲,女儿已经决定了。而且女儿要的就是月族的动乱,这样我们才好浑水摸鱼,才能更快更好找到月族的弱点,然后给予他们致命一击。”

    雪凰一脸笑意的说道,这可是她老早就打算好了的。这月族的信物一现世,月族内部必定会分成两派,一派会支持月柔,一派则会派人寻找信物的拥有者。

    这么一来,两派肯定会斗起来,甚至还会斗个你死我活,而她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杜月宁听了雪凰的话,脸上拢上了一层忧色说道:“凰儿,你这想法是不错。可你想过没有,一旦信物现世,你的身份就会暴露。这么一来,月族之人势必会迎你回去做圣女,到时候你又该如何?”

    其实杜月宁担心的倒不是雪凰会成为圣女,而是担心她会卷入权利之争当中。

    这么一来,他们的生活将再也无法平静。

    听言,雪凰看着杜月宁,知母莫若女。她怎么会不知道杜月宁在担心什么,于是笑了笑道:“娘亲,你放心吧,女儿会让月族再也没有圣女。”

    雪凰都如此说了,杜月宁也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只是叮嘱了她一句:“凰儿,万事三思而行,你自己考虑清楚就可以了。”

    “女儿明白,谢谢娘亲。”

    尔后,杜月宁又和雪凰说了一会子话,这才离开。

    杜月宁一离开,东方临天回房了。看着一脸笑意的雪凰,笑着问道:“岳母答应了?”

    雪凰点了点头,一脸得意的说道:“你也不看看我是谁,我可是你聪明绝顶,美丽无双的娘子,有什么事情会办不成的?”

    闻言,东方临天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深了起来,看着雪凰那娇美的容颜,以及她那张一开一合的粉唇,一脸宠溺的问道:“那我亲爱的娘子,你想要什么奖励呢?为夫赏你一个吻如何?”

    声落,也不待雪凰回话,东方临天直接锁住她的唇亲吻了起来。于是,不多一会儿的功夫,两人就倒在了床上……

    东宫,太子府。

    太子见过雪凰回去后,立即招来了张闲,吩咐道:“你去帮本宫办一件事。”

    “殿下请吩咐!”张闲看着太子,一脸的恭敬。

    “一天之内,本宫要整个玉城,甚至整个西疆,传遍这样一个消息……”太子一边说着,一凑近张闲的耳边低语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