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张闲听完太子的低语,整个人震惊了起来。

    这?

    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月族圣女月柔竟然没有代表身份的信物?

    不要说张闲了,估计整个月族的人都不会相信,被他们尊了十几年的圣女竟然会没有圣女信物?

    “发什么愣,还不快去?”太子看着张闲发愣,催促了一声。

    “是,属下这就去办。”张闲快步离去,办事去了。

    太子站在大厅之中,负手而立,看着墙上的万里江山图,一身的霸气尽显。

    很快,这整个西疆将由玉氏说了算。

    张闲的办事效率很高,一个时辰之后,玉城的大街小巷就在流传着这样一则流言,那就是月柔身为月族圣女却没有代表圣女的信物,是一个冒牌货。

    而与此同时,一枚代表着月族最高权利的信物,在玉城最具权威的银楼现身。

    这个消息如狂风一般,瞬间传遍了整个玉城,并往周边的城市扩散而去。

    因玉城月族的据点被毁,消息网络破坏。当月无敌得到这个消息之时,已经是半天之后了。

    同时得到消息的还有月族的各大长老,他们不约而同的齐聚神山要求面见月柔。

    此刻,神山,月柔住的院子,到处都站满了人,他们都是得到信物现世的消息后,从各座山头赶来的月族本宗。

    “让圣女出来!”

    “快点让圣女出来!”

    “请圣女给我们一个交待。”

    一声又一声的吼声传入了房间里正脸色难看的月柔的耳中,让她紧咬了牙关,却手足无措了起来。

    她一听到这个消息就知道雪凰已经对她出手了。此刻的月柔,心中悔恨不已。想着如果她不去西洲,就不会招惹到雪凰。

    如是没有招惹她,那么她就不会带着信物来西疆,就没人知道她这个圣女空有虚名。

    然而,如果毕竟只能是如果。

    发生过的事情,永远不会磨灭。

    月无敌正坐在月柔的对面,无视外面那些长老们的吼声,只是冷冷的看着月柔,淡淡的问道:“月柔,你是不是该给本尊一个交待?”

    声音冷淡,再也没有了平时的柔情蜜意,月柔甚至还听出了咬牙切齿的味道。

    虽然月无敌从西洲回来后就开始怀疑那月族的信物不在月柔的身上,可怀疑是一回事,被证实又是一回事。

    他无法接受月柔欺骗了他十几年的事情,无法接受这么多年的处心积虑,控制的却是一个冒牌货。

    月柔听到月无敌的问话后,冷笑了起来,道:“我的好师父,你不是早就猜到么。不然也不会下令让手下无论如何要找到雪凰。怎么,师父现在知道那信物在雪凰的身上,着急了,后悔了?”

    “贱人,还不都是你干的好事。竟然骗了本尊这么久,你去死!”月无敌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掐住了月柔的脖子。只要他稍稍用力,月柔就会香消玉殒。

    然而,就在这时,院子里站着的长老们一直等不到月柔现身,一个个都不再忍耐,踢开房门就冲了进来。

    一进屋,就看到月无敌要杀月柔,想到月柔还没有给他们一个解释,于是大吼一声:“魔尊,放开圣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