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长老们一边说着,一边出手要去把月柔救出来。不管怎么说,在消息没有确认之前,月柔还是他们月族的圣女,他们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她死去。

    月无敌抓着月柔往后一退,站定冷冷的看着众长老,一脸嘲讽的说道:“圣女?凭她一个冒牌货也配?”

    长老们一听,立马不干了,瞪着月无敌厉声说道:“魔尊,你胡说什么?月柔是我们看着长大的,是前任圣女的女儿,怎么可能是冒牌货?”

    “是啊,就算信物不在圣女身上,难道就不可能是别人把信物偷了吗?”长老们虽然震惊于刚刚听到的那个消息,也很恼火,却由不得月无敌胡说。

    因为一直以来,月无敌的魔殿和他们长老殿都是唱反调的。只要长老们支持的,月无敌必要反对。只要月无敌支持的,长老们也要反对。

    “哈哈,偷了?”月无敌哈哈大笑了起来,一脸鄙视的看着众长老道:“你们一个个都老糊涂了吧,这么重要的东西是那么容易偷的吗?也不想想,这几十年来,圣女什么时候拿出过信物?”

    月无敌此话一出,那原本一个个义愤填膺的长老们瞬间就沉默了。

    月无敌说的没错,自从圣女月雨几十年前失踪后,继任的圣女月霜就再也没有拿出过信物,哪怕月族被皇族逼得毫无还手之力时,她们也不曾把信物拿出来号令整个月族。

    难道这里面有什么他们不知道的内幕?

    想到这个,众长老们看着月柔的目光瞬间变了样,一个个瞪着她,仿佛要把她吃了一般,质问道:“圣女,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还请你给我们一个解释。”

    月柔看着长老们刚刚还在为她打抱不平,这会说变就变的脸,听着他们质问的话,冷笑了起来,道:“你们不是已经知道了,还来问我做什么?”

    此话一出,长老们一个个都瞪大了眼,仍旧有些不信的看着她厉声道:“这么说来,外面的传闻是真的了,你果真没有圣女的信物?”

    月无敌听了长老们的话,一脸的嘲讽,说道:“你们这群人脑子被驴踢了吗?她都已经承认的,当然是真的了。本尊告诉你们,真正的月族信物在一个名叫雪凰的女子身上。如果本尊没有猜错的话,她应该是失踪的圣女月雨的外孙女。”

    这话如一道惊雷一般炸响在众长老和本宗的头上,他们一个个瞪大了双眼,不敢相信的看着月无敌问道:“魔尊,你说的是真的?月雨圣女还有后人,这么说当初月雨圣女的失踪另有蹊跷?”

    “你们有时间来问本尊,不如好好去查一查当年发生了什么事。”月无敌冷冷的扫了长老们一眼,最后把目光落在月柔的身上,道:“至于这个女人,欺骗了本尊这么多年,就交由本尊处理了。”

    说完,他不再理会众长老们,喊了一声:“来人,送客!”

    声落,几道黑影凭空而现,落在了众长老的面前,说道:“长老,请!”

    月无敌当众赶人,让长老们很没面子,却碍于他的一身煞气不得不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