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着莫是的动作,一声声惨叫从月无敌的口中发出,听着惨烈不已。

    然而,莫是等人可管不了那么多,按着东方临天的吩咐好好的折磨了月无敌一番,直到月无敌只剩一口气了,这才一剑结果了他的性命。

    一代枭雄,终于死去。

    考虑到月无敌的狡猾,再加上他会邪术,所以莫是在杀了月无敌之后,直接拿了雪凰为他们配治的化尸水,毁尸灭迹。

    此时,方府。

    从东方临天毁了法台的那一刻,雪凰就彻底的清醒了过来。

    睁开眼,看着床前那一张张憔悴的脸,看着那一双双担忧的目光,雪凰心中无比的愧疚,看着众人说道:“对不起,又让你们担心了。”

    看着雪凰醒来,听着她开口说话,众人那提着的心总算是放了下来。

    “凰儿,你醒来就好,醒来就好。”

    杜月宁说着,直接把雪凰搂进了怀中。

    “娘,我没事了。”雪凰伸手搂了搂杜月宁的腰,一脸的温柔。

    “醒过来就好。”杜月宁拍了拍雪凰的后背,心中满是疼惜。

    正在这时,雪凰的肚子突然叫了两声,让她闹了个大红脸。

    众人一听,这才响起雪凰自从昏睡了过去,一直没有吃东西。于是,杜月宁立即放开雪凰,说道:“凰儿,你等着,娘去给你做吃的。”

    说完,她放开雪凰急忙往厨房而去。

    杜月宁一离开,毒娘子推了一下鬼谷子说道:“老头子,快去看看凰丫头身体可有不适?”

    鬼谷子一听,上前一步扣着雪凰的手腕把起脉来。

    不多一会儿,他就松开了手,脸上的表情也放松了下来。

    “老头子,怎么样,凰儿没事吧?”毒娘子看着鬼谷子一松开雪凰的手,率先发起问来。

    “放心吧,凰丫头已经没事了。”

    此话一出,众人都高兴了起来。尤其是雪凰,满心满脸的喜悦之情。

    她没事了,那就意味着月无敌死了。

    所以,东方临天没事,他要回来了。

    想到这个,雪凰脸上的笑意怎么止都止不住,吩咐白梅和绿竹道:“白梅,绿竹,你们去帮我娘亲的忙,临天他们应该要回来了。”

    雪飞等人一听这话,一个个脸上都露出了笑意,那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

    东宫,太子府。

    玉瑞一直在等着张闲找到雪凰的消息,他等啊等。从白天等到晚上,却一直没等到张闲进宫,于是再也坐不住了,喊道:“来人!”

    “殿下,有何吩咐?”一个暗影落在了玉瑞的面前。

    “把找张闲找来。”

    待到暗影离去,玉瑞在书房里走来走去。对于张闲办事,他还是很放心的。既然他说找到了线索,那一定错不了。

    可为什么这么久了,都没有消息传来呢?

    难道是发生了什么变故?

    想着,玉瑞的眸光变得深沉了起来,对着虚空再次吩咐道:“去查果张闲今天去了什么地方?”

    声落,一道人影一闪而逝,无声无息。

    得到暗影的传信,张闲匆匆来到了东宫。

    大厅,玉瑞看着张闲,正要问他是否有找到雪凰的落脚点时,一个暗卫突然现身出来,对玉瑞说道:“殿下,属下有急事禀报!”

    (五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