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事如此着急?”看到突然而来的暗卫打断了自己的问话,玉瑞的脸色十分的难看。

    “殿下,神山有异动。”

    此话一出,玉瑞的不悦之色一收,吃惊的问道:“怎么回事?”

    “回禀殿下,不久前监视神山的暗卫来报,神山山顶突然传来异响。”暗卫把刚得到的消息告诉了玉瑞,听得他脸色渐渐的沉了下来。

    虽然之前杀了月无敌(假的月无敌),但不知道怎么的,他总有一股不安的感觉。

    现在一听暗卫的禀报,心中的不安更甚。于是当机立断,吩咐道:“查,给本宫好好的查一查神山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玉瑞不是没有想过上神山,把月族的大本营给灭了。可他一直担心着,神山上月族的机关以及那些剩下的月族之人会反扑。

    所以,他抓了月族的人后,并没有马上处决,而是等着月族的人前来营救,然后好一网打尽。

    然而,让他想不到的是,几天的时间过去了,他没有等来月族之人的营救,却等来了神山异动的消息。

    难道有人对神山做了什么?

    想到这个,玉瑞的眼中突然出现雪凰那张绝美无双的脸来。

    会是她吗?

    心瑞在心里问道。

    暗卫很快领命而去,玉瑞这才回神,看着站在自己的面前的张闲,问道:“张闲,本宫找你来是想问问让你查雪凰的行踪有进展没有?”

    张闲听言,脸色变了变。想到自己被银楼的小厮误导了,于是一脸气愤的说道:“殿下,属下无能未能查到雪凰的行踪。”

    玉瑞一听,脸色一暗,问道:“怎么回事,之前你不是说有线索了。难道你没照着线索查下去?”

    “回殿下,之前属下确实发现了线索,却不想被银楼的人误导了。”

    “误导?”玉瑞的脸色再次变得难看了起来。那种突然有了希望,又绝望的心情,让人无比的难受。

    “殿下,是这样的……”张闲把他怎么从银楼得到的消息,然后找去方府却发现方府的主人是神医的事情说了。

    听了张闲的话,玉瑞再次陷入了沉思。

    好一会儿,他才抬头看着张闲,说道:“那个神医是真的,那有没有可能雪凰是他的徒弟?”

    此话一出,张闲脸色一变,想到在西洲时,听到的一些传闻,一脸震惊的看着玉瑞。

    “怎么了,是不是想起什么了?”玉瑞看着突然变得异样的张闲,不由的问道。

    “殿下,属下该死!”张闲猛在的玉瑞的面前跪了下来,一边请罪一边说着:“属下很可能被那个神医骗了。”

    “你发现了什么?”玉瑞看着张闲,脸色很不好。一想到明明就快找到了雪凰的行踪了,却因张闲的失误而错过,恼火不已。

    “属下想起了在西洲的时候,有传闻说雪凰医术高超。”

    此话一出,玉瑞蓦然变色,对地上跪着的张闲吼道:“既然如此,那你还不快去看看雪凰还在不在。若因此而错过,看本宫不扒了你的皮。”

    “是,属下知错,属下这就去办。”张闲立即起身,调集人手朝方府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