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鬼谷子没有回毒娘子的话,而是眸光闪了闪,趁着雪凰一个没注意,飞快的点了她的睡穴。

    看着雪凰突然倒在床上,众人大吃一惊,身子一动就要上前。

    这时鬼谷子开口了,说道:“别担心,凰丫头没事,我只是点了她的睡穴。”

    “那你?”众人不解的看着鬼谷子,不知道他为何要点雪凰的睡穴。

    “凰丫头忧思过度。”淡淡的一句话,算是做了解释。

    众人一听,想到刚刚雪凰那没有血色的脸,顿时明白了起来,暗叹一声:这丫头还是担心临天啊。

    “好了,既然凰丫头睡了,那我留下来照顾她,你们都去休息吧。”杜月宁给雪凰盖好被好,转头看着众人说道。

    “这?”众人有些犹豫,尤其是雪飞担心杜月宁一个人照顾不过来,说道:“宁儿,我和你一起吧。”

    “也好!”杜月宁点了点头,然后看着鬼谷子几人说着:“几位前辈年纪大了不宜太过劳累,早些去休息吧。”

    几人听言,看了一眼睡着安祥的雪凰,点了点头说道:“好,那我们先回去了。一会儿凰儿有事,记得喊我们。”

    几人一前一后的离开了雪凰的房间。很快房间里就只剩下白梅、绿竹、雪飞和杜月宁。

    白梅、绿竹前去门边守着以防万一,雪飞和杜月宁则坐在雪凰的床前。

    房间里很快安静了下来。雪飞看了床上睡着了的雪凰一眼,小声的问身边的杜月宁道:“宁儿啊,你说临天会不会有事啊?”

    雪飞一直在担心这个问题,哪怕雪凰醒过来没事了。但他仍旧担心着,这才要坚持陪着雪凰一起等东方临天。

    他是想着,万一出了意外,既可以防着雪凰做傻事,也可以开导开导她。

    杜月宁深深的看了雪飞一眼,说了几个字:“我相信临天。”

    她知道月无敌很厉害,也知道神山有很多机关,可她相信东方临天不会就这么丢下雪凰不管,他一定会活着回来的。

    就像当初她和雪飞被分别关了十几前,仍旧为了彼此而坚强的活着。

    东方临天也一样,他会为了雪凰好好的活着。

    房间里一时陷入了沉默,雪飞和杜月宁谁也没有开口,就那么静静的守在床前看着雪凰。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转眼,又半个时辰过去了。

    这时,小院的上空有动静传来,衣袂声声。让守在门边的白梅和绿竹顿时提高了警惕,握紧了手中的长剑。

    紧接着,两人就看到人影一闪,落在了他们的面前。

    “谁?”白梅和绿竹同时厉喝一声,手中的长剑也随即拔了出来。

    房间里,雪飞和杜月宁听到白梅和绿竹的喝声,立即站了起来,挡在了雪凰的床前。

    这时,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

    “我!”

    短短的一个字,带着冷酷的意味,却让四人欣喜万分。白梅和绿竹把长剑塞回剑鞘,抬眸看着东方临天一脸欣喜说道:“爷回来了!”

    “你们辛苦了,下去吧!”东方临天一边说着,一边迈步进了房间。

    一进房间,他就看到那站在雪凰床前的雪飞和杜月宁,眼中划过一抹讶色,上前行礼道:“临天见过岳父岳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