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完,这才看向床上的雪凰,有些紧张的问道:“岳父,岳母,你们怎么会在这里,是不是凰儿出事了?”

    看着一脸紧张的东方临天,杜月宁和雪飞脸上同时拢上了一抹笑意,说道:“放心吧,凰儿没事,只是有些担心你,不过现在睡着了。”

    尔后,两人的目光在东方临天的身上扫过,看着他没有受伤,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了下来,说道:“临天,你回来就好。好好照顾凰儿,我们回去了。”

    “我送你们。”东方临天一边说着,跟在两人身后出了房间。

    一出房间,东方临天看到白梅和绿竹还没有离去。于是吩咐道:“白梅、绿竹,送老爷和夫人回房。”

    “是!”

    白梅和绿竹领命护送雪飞和杜月宁回房,东方临天转身回房,关上了房门。

    房门一关,东方临天快步的走向躺在床上的雪凰。看着她安静的睡颜,看着她平安无事,那一直悬着没有着落的心,总算是放了下来。

    脱衣,上床,连饭都忘记了吃,把雪凰往怀中一带,搂着她闭上了眼睛。

    夜色渐深。

    东宫,太子府。

    玉瑞在书房中一边处理公务,一边等待着。

    不多一会儿的功夫,书房外传来了敲门声。于是玉瑞心中一喜,放下朱笔,扬了说道:“进来!”

    声落,一道暗影闪身进来。玉瑞一看,眸光微冷,问道:“怎么样,查清楚张闲今天的行踪了吗?”

    “回殿下,查清楚了。”暗影一边说着,一边把手上写有字的纸条递给了玉瑞。

    玉瑞低头看了起来,当他看到方府二字时,脑中灵光一闪,突然想到了什么。

    于是猛得抬头对暗影命令道:“本宫命令你带一队暗卫前去方府助张闲一臂之力,务必要把雪凰带回来。如果抵抗、阻挡者,杀无赦!”

    “是!”暗影闪身离去,玉瑞的眸光渐渐的变得嗜血了起来,自语道:雪凰,没想到你就藏在本宫的眼皮子底下。果然是最危险的地方,就最安全。

    玉瑞正得说着,书房的门再次被敲响,打断了他的思绪,于是脸色不好的冷声问道:“什么事?”

    “殿下,神山的事情有眉目了。”

    此话一出,玉瑞脸色一变,坐直了身子,说道:“进来!”

    书房的门再次被推开,一个暗卫走了进来。

    “说吧,究竟是怎么回事?”玉瑞有些迫不及待的问道。神山,传言月族最为神秘的地方,传言山上机关遍布,传言里面能人异士不少。

    正是因为这些传言,所以玉瑞不敢轻举妄动。

    “回殿下,属下查到今天白天有人上了神山,而且在神山之巅和月族之人有了一场决斗。不仅如此,整个神山的人都被杀光了。”

    此话一出,玉瑞瞬间就激动了起来,问道:“消息属实?查到那在神山之巅决斗之人的身份没有?”

    “消息千真万确,只是属下无能,未能查到那上神山之人的身份。”暗卫在玉瑞的面前跪了下来,一脸的惶恐。

    “起来吧。”玉瑞淡淡的说了声,眸子里却精光闪烁。既然神山已经没有人了,那么他也就不用顾忌了。

    想着,玉瑞挥手示意暗卫退下后,让人找来了府中的总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