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了他的太子之位,雪凰必死无疑。

    “去吧!”皇帝对玉瑞挥了挥手,显得疲惫无比。

    “儿臣告退!”玉瑞转身离开,没走几步身后再次传来了皇帝的声音:“太子,记住,朕只给你三天时间。”

    “是!”玉瑞听言,应诺了一声,头也不回的离开。

    待到玉瑞离开,龙椅上的皇帝满脸阴鸷。好一会儿,才开口说了一句:“去盯紧太子。”

    声落,没有人回应,只有空气微微的波动声,但皇帝知道已经有人去执行了。

    太子回到东宫,再次进了书房。想到皇帝的话,面色仍旧有些难看,大手紧握成拳,一身的杀意。

    他本以为灭了月族,皇帝会对他另眼相待,会更加的信任于他,却没有想到得到的竟然会是这么一个结果。

    越想,玉瑞就越不甘心,越想他就越气愤,以致于他的指甲深深的陷入肉中,他都没有感觉到。

    他的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他绝对不能失了太子之位。

    时间一点一点流逝,夜幕退去,迎来晨曦。

    淡淡的光亮透过窗户照了进来,玉瑞这才惊觉他已经在书房坐了整整一个晚上。

    不知道张闲那边进展如何了?

    想着,玉瑞起身活动了一下手脚,准备出书房。

    然而,他刚出书房,一道暗影就停在了他的面前。

    “何事?”玉瑞冷冷的问着面前的暗影,面色不愉。

    “回殿下的话,张大人在方府那边遇到了麻烦,让属下来请殿下亲自走一趟。”暗影知道玉瑞不高兴,却不得不硬着头皮禀报道。

    “麻烦?”玉瑞一听,脸色一变,眸光冰冷的在暗影的身上扫过。

    “是的!”暗影被玉瑞看得很不自在,却不得不硬着头皮回到。

    “一群废物,连这点事都办不好。”玉瑞怒骂了一声,然后回房洗梳去了。

    洗梳完毕后,他又用了一些早餐,这才带着人前去方府。

    此时,方府。

    张闲昨天晚上就带人到了方府,并把整座院子都围了起来。他本想直接进去抓人,却不想一天的时间不到,这方府的守卫就加强了一倍,这让他不敢轻举妄动。

    只得在这府外守着,直到天亮了才去敲开方府的大门。

    然而,大门是被他敲开了,待到他把来意一说,对方竟然直接说要让太子殿下亲自来,否则一切免谈。

    无奈之下,他这才派人前去请太子过来。

    张闲看着方府紧闭的大门,就那么在外面等啊等。

    一直等到了早饭时分,他带来的兄弟一个个都饿得肚子咕咕叫了,也没有看到太子,不由的着急了起来。

    正想派人去催催时,就听到有马蹄声传来。于是脸上大喜,转头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瞧去,就看到太子骑在马上,正朝这边而来。

    太子很快就到了方府的门前,还未下马就问张闲道:“怎么回事?”

    “回殿下的话,那雪凰不让属下进府。”张闲脸色有些难看的说道。

    只要一想到之前暗卫对他说的话,他就暗恨不已。

    什么叫他不够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