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好歹也是太子殿下的心腹,虽然官职不高,大小也是个官。

    这雪凰倒好,竟然一点都不把他放在眼中。

    真是该死!

    想着,张闲的眸子里闪过一道暗芒,心道:雪凰,你等着!到时候有你好受的。

    “为何?”玉瑞冷冷的扫了张闲一眼,多少猜到了一些。

    “她说属下不够格和她对话。”迎着玉瑞那仿佛能洞察一切的目光,张闲咬了咬牙,把那让他没脸的话说了出来。

    听言,玉瑞眸光微闪,眼中有杀气一闪而过,问张闲道:“她真的是这么说的?”

    “是!”张闲点了点头。

    “本宫知道了。”玉瑞说完,这才从马上下来,然后对张闲吩咐道:“去敲门!”

    “是!”张闲对手下做了一个手势,立即有人上前敲响了方府的大门。

    随咯吱一声,方府的大门开了一条缝,一张脸露了出来。不待对方开口,张闲已经上前一步,说道:“麻烦你再去通报一声,太子殿下来访。”

    “请稍等!”暗卫说完,把门一关,转身禀报去了。

    此时,房间里,因被点了睡穴的关系,雪凰一夜好眠。睁开眼,还来不及思考,一张放大的俊颜出现在了她的眼中。

    紧接着,一道熟悉带着一丝沙哑的声音在雪凰的耳边响起:“凰儿,你醒了?”

    看着熟悉的面容,听着熟悉的声音,雪凰一度以为自己在做梦,于是一脸呆萌的看着东方临天,自语道:我不是在做梦吧?

    看着雪凰呆萌的样子,听着她那自语的话,东方临天勾唇一笑,波光潋滟,如月光般明亮而夺目,绝色无双。

    看着这样的笑容,雪凰不由的痴了,好半天都没有说话。

    直到东方临天亲了亲她的额头,直到东方临天的声音再次传来。

    “凰儿,你怎么了?”

    这时,雪凰才回过神来,然后用力的掐了自己一把,痛意传来。这才敢相信这不是梦,这是真的。

    东方临天他没事,他真的回来了。

    这个想法在脑中刚一形成,她的手已经率先做出了动作。

    只见她的手圈住了东方临天的脖子,然后往下一拉,自己的头一抬吻住了她思念已久的唇。

    雪凰突然而来的动作,让帝凌天一愣,还没回过神来,就被雪凰狠狠的吻住。

    温暖而湿润的触觉传来,东方临天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深了起来。展颜的同时,手上一个用力,把雪凰抱坐在自己的身上,然后化被动为主动,深深的吻着雪凰的娇唇。

    激情瞬间被点燃,两人的衣服很快被除去,被翻红浪,一室春光。

    激情散去,雪凰紧紧的搂着东方临天的腰身,再次睡了过去。

    看着熟睡的雪凰,东方临天满目柔光,大手轻柔的抚过她的眉眼,心中瞬间被占得满满的,回不过神来。

    直到房门被敲响,东方临天这才不舍的把目光从雪凰的身上挪开,然后轻声的问道:“何事?”

    “爷,太子玉瑞来访。”门外传来莫是的声音。

    听了莫是的话,东方临天微微皱起了眉。想到昨天晚上就围在府外的那些人,眸子里布满了冷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