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话一出,雪飞的面容一僵,心中越发的酸意泛滥,脸上却装着什么事也没有样子说道:“宁儿对谁都好。”

    “是吗?”慕容逸飞一脸狐疑的看着雪飞,说道:“既然如此,那我得在这里多住几天才行。”

    雪飞一听慕容逸飞这句,想也不想直接拒绝道:“不行!”

    听言,慕容逸飞心中早就笑翻了,却装着不明所以的问道:“姐夫,为何不行?”

    “我说不行就不行,哪有那么多为什么?”雪飞心中气恼得不行,可慕容逸飞是客人,他又不好表现得太明显。

    看着气恼的雪飞,慕容逸飞突然笑了起来,说道:“姐夫,瞧你紧张的,不住就不住吧,我以后常来也一样。”

    雪飞一听慕容逸飞前半句话后,心道:算你小子识相。

    他正要松一口气之时,却又听到慕容逸飞后面的半句话,于是脸色再次难看了起来。

    一旁的雪凰和东方临天感觉到雪飞和慕容逸飞之间的异样气氛,对视了一眼后,转头看着他们,笑着问道:“爹爹,逸飞,你们在聊什么?”

    听到雪凰的声音,两人有些心虚,异口同声的说道:“没,没聊什么?”

    “没聊什么啊?”雪凰有些狐疑的说道:“我怎么感觉到了一股火药味呢?难道是我的感觉出了错?”

    此话一出,雪飞和慕容逸飞更加的心虚了起来。尤其是雪飞脸色不太自然的说道:“凰儿,你胡说什么呢?我和慕容公子一见如故。”

    雪飞一开口,慕容逸飞也附合了起来道:“是啊,是啊。我和姐夫一见如故,聊得正欢,一定是你感觉错了。”

    “好吧,既然如此,那你们接着聊,我正好有些累了,就先回房去休息了。”

    说完,雪凰站起身来,对东方临天说道:“临天,让爹爹好好招待逸飞,你送我回房休息吧。”

    “好!”东方临天把模范丈夫发挥倒了极致,雪凰说什么就是什么。

    于是,他扶着雪凰离开大厅回房去了。

    待到大厅里只剩下雪飞和慕容逸飞两人时,气氛再次一变。两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大眼瞪起了小眼。

    瞪了不知道多久,雪飞先开口说道:“宁儿是我娘子,你离她远一点。”

    听言,慕容逸飞勾唇一笑,道:“月姐姐喜欢我,我也喜欢月姐姐,我们都分开十几年了,好不容易能再见面,为什么要离她远一点。我还恨不得天天跟在月姐姐的身后,整天粘着她呢。”

    慕容逸飞这赤-祼祼的挑衅的话,听得雪飞有一股要揍人的冲动,却又生生的压下了,瞪着他说道:“小子,你最好识相一点,不然别怪我的拳头不长眼。”

    不想,慕容逸飞根本不受雪飞的威胁,仍旧一脸笑意的看着他道:“姐夫,如果你敢揍我,我就告诉月姐姐,到时候看看她会站在谁这边。”

    “你……”雪飞大怒。

    看着被自己气得不轻的雪飞,慕容逸飞憋着一肚子的笑。直到把肚子都憋疼了,这才大笑出声。

    他刚刚就是故意捉弄雪飞的,谁让他抢走了他的月姐姐呢。

    不过,现在看到雪飞那么在意杜月宁,慕容逸飞总算是放心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