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这么一笑,笑得雪飞云里雾里。

    直到慕容逸飞止住了笑声,朝着雪飞伸出了手,说道:“重新认识一下,慕容逸飞,杜月宁的弟弟。”

    看着慕容逸飞突然而来的动作,听着他一本正经的话,雪飞愣住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狐疑的看着他道:“小子,你又在搞什么鬼?”

    闻言,慕容逸飞勾唇一笑,如山中的翠竹一般清香傲然。

    “姐夫,你觉得我能搞什么鬼?还是你比较喜欢我和你抢月姐姐,嗯?”

    “做梦!”雪飞瞪了慕容逸飞一眼,道:“记住了,宁儿虽然是你的月姐姐,却是我的娘子。”

    说完,雪飞转过头去,不再理慕容逸飞。都说恋爱中的男人智商为零,其实吃醋中的男人智商和小孩无异。

    直到这时,雪飞才知道自己被慕容逸飞这小子给耍了。

    一想这个,雪飞就觉得郁闷不已。他好歹也大慕容逸飞几岁,还带过那么多年的兵,打过那么多年的战,怎么就被慕容逸飞这小子给耍了呢。

    果然是无商不奸!

    想归想,雪飞却也不是一个小气的人,更何况他也不笨,知道慕容逸飞这么做也是为了杜月宁。

    所以,他很大肚的原谅了慕容逸飞,问起他与杜月宁的相识来。

    前嫌尽释,慕容逸飞也不隐瞒,把怎么认识杜月宁的告诉了雪飞,不仅如此,他甚至连与雪凰的相识都告诉了雪飞。

    两人这么一聊,就聊到了午饭时分。当杜月宁炒好菜,换好衣服来到大厅时,就看到雪飞和慕容逸飞相谈甚欢,于是心中高兴不已。

    之前她还担心两人可能会处不好,不想两人竟然聊得如此的投机,总算是让她放下心来。

    热热闹闹的吃了午饭,慕容逸飞又坐了好一会儿,才告辞离去。

    离去前,他与雪凰等人相约京城再见。

    时间如白马过隙一般,飞逝而去。转眼间,众人在琉璃镇呆了十天了。

    十天的时间,大家都歇得差不多了,考虑到雪凰的肚子越大,越不好赶路,这才决定回京。

    于是,第二天一早,众人坐上了回京的马车。

    为了让雪凰坐得舒服,东方临天特意让人为他和雪飞准备了一辆又大又舒适的马车。

    马里很宽大,里面放了不少的东西。

    当雪凰上得马车时,看着里里摆放的水果,点心以及茶具什么,意外不已笑着问东方临天道:“临天,你这是要把马车当家的节奏吗?”

    闻言,东方临天笑了笑道:“只要凰儿喜欢,当家也无妨。”

    “好吧,说实话,我很喜欢。”雪凰也不是娇情的人,喜欢就是喜欢。东方临天为她考虑得很周到,马车里不仅垫了一层厚厚的毛毯,更是被褥什么的一应俱全。

    也就是说,她在马车里可以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根本不用担心。

    看着东方临天为她做的一切,雪凰感动不已。主动上前,搂着东方临天的脖子,送上了她的娇唇。

    温香软玉在怀,再加上还是雪凰主动投怀送抱,东方临天哪会拒绝,直接含住她的娇唇深情而温柔的亲吻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