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栋独立别墅的顶楼,有一个阁楼,不大不小的一间,被置成了一个工作室,上面赫然标着三个字:设计间。外面是一个阳台,苏璨布置得挺好,一棵假的红枫置在最角落的位置,旁边还置了一个秋千摇椅。周边都是一盆盆的兰花,上面的供水是管道式的,更确切的来说,给养这个工序完全可以突略人工操作。

    真正细致,即使在炎热的夏天,这些花都不会因为缺水而干枯。而这样的细致都源于一个人——苏璨,各中的原因,在王娇看到戴梦晨的时候,也似乎感觉到那份恰如其分的忙碌。

    门被轻轻推开,此时的戴梦晨正埋头捣鼓着手里的东西,她架着一副无边眼镜,海澡般浓密的发被高高挽起,一丝刘海自然的垂了下来,全神贯注的缝合着手里的衣物。

    她太认真,安静得让这空气里几乎全是呼吸的和机械的声音。连王娇走近了都全然不觉。

    走近了,便仔细了,王娇才发觉戴梦晨手里捣鼓的不是别的,而是一件小小的婴儿服,似乎已经接近完工,戴梦晨正在衣角,做着一个小小的图案。

    苏璨同样是轻手轻脚,走上来的时候,端了一杯咖啡,和一杯白开水,一杯给王娇,一杯轻轻的置在一旁铺满设计图纸的桌边。做着嘘声的动作。

    只是片刻,戴梦晨吁了一口气,仰了仰头,随即剪掉了线头。立了起来,把衣服端在手里,似乎是自言自语:“璨,你说阿姣看到这衣服的时候,会不会很高兴?”

    “很漂亮!真的!”王娇死死的盯着那件精致的衣服。不单单是惊叹衣服的设计款式,更惊讶的是左角下方的位置,精致的绣着几个名字“adai”

    对于王娇的惊诧苏璨显得几分轻松,笑了笑,从一旁的衣架上取过来一条小小的童裤:“这个,是我和梦晨的心意。”

    同样,在裤角的某处,赫然留下几个字“to:dien。”

    “抱歉,都没有发现你,姣,什么时候过来的?”戴梦晨的后知后觉,显得有些微窘,“第一次亲手做婴儿的衣服,可能有些地方还不够好~嗯,你知道,我目前并非这个专业。”

    “不用这样,真的不用,梦晨,你真的就是gemmadai?”绝对的有些语无伦次。

    苏璨对着她微笑,默然的走到梦晨身边,比了比自己的脸:“怎么?好像并不太相信?”

    “不是,不是,这太贵重了~”拽在手里的,是jacadi的用料,gemmadai和dien的精心设计,以他们今时今日的名望,这样的礼物,对王娇来说,是无比激动的。

    “好了,我帮你包好,你先下楼吧,一会儿我有个东西要带给你。”

    “东西?”

    “嗯。”戴梦晨微微一笑。苏璨率先为王娇打开了门。

    “这个阳台,真漂亮!”由衷的赞叹,脚步已然走了上去。

    的确,这里一水儿的别墅,这个位置又刚好位于山腰,站在顶层,她轻而易举的就看见了百米开外,自己家的房子及阳台。那有一个身影,绰绰挺拔的身姿,站在即将落幕的夕阳里,独自抿着香烟,远眺着夕阳的方向。她知道那是谁!心里莫名的惊慌。

    害怕身后的苏璨看到,她笑笑的问:“这应该是你布置的吧。”

    他微笑的点头,完美主义的男人就是有这点魅力,浪漫又极富绅士涵养。

    “嗯?你们还在?”工作室出来的戴梦晨,手上已经提了一个精致的手袋,jacadi。

    “嗯,好了,我们下楼吧,还有什么东西要给我啊?”带着急切,王娇匆匆的拉着二人下了楼。反客为主的样子,让苏璨和戴梦晨相视一笑。

    “lv最新款的包包!哇,你怎么知道我哈这个包?!”王娇惊诧的不是别的,正是几天前还嚷嚷的那个lv还未上世的包包,传言是真的,它真的给了gemmadai。

    “我怎么会不知道呢?你名包控可是出了名的!”戴梦晨无可奈何的看着她一脸痴样儿,整个儿将包都塞到了她的怀里。

    “得了,别在这流口水,都是你的了。”

    “好好,我做梦都想拥有这个包包啊!真的在漂亮了!哈哈……”

    “小样儿~”看着那样子,戴梦晨心情大好,跟着璨烂起来。直看得一旁的苏璨,心里好生的欣慰,能有多久了?没有看到戴梦晨那么璨烂的笑容,仿佛又回到了校园时代,那时候的戴梦晨,身边虽然陪伴的不是他苏璨也不是王娇,有唐子默,仿佛就有了全世界,幸福和阳光,总是那么扬扬洒洒,张狂,招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