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二个女人

    二个久别相逢,相谈甚欢的女人,情正浓时,整个房子都是笑,温暖的,快乐的。

    天南地北的,她们聊着肚子里的宝贝,聊着生活趣闻,聊着曾经烂漫的生活。可独独,忽略了那些过往悲伤的,某些人和事。

    苏璨在厨房里忙碌着,电话响起,都浑然不觉。

    “苏璨同学啊,你现在回来了吧?”

    “子强啊,我回来了。”

    “好啊,小子,瞒得滴水不漏啊。这回你可真火了一把了,不仅仅是在咱这圈子里,还有全世界啊。够有面子的你!居然把到了gemmadai!有你的啊!”

    “呵呵。怎么?日子定下来了?”苏璨干笑两声,连忙转移话题。

    “定了,周五晚上,圣卡罗酒店vip包间,先吃了饭,然后再去卡门。”

    “周五?今天周二,这么赶?”苏璨皱了皱眉,似乎有些犯难。

    “怎么了?你别到时候又推脱!到时候,带上你那一半啊!就是那个,那个上报纸的那位,gemmadai。”

    “估计吃饭就免了,我和gemma还有点事情要处理,这样吧,卡门见。”

    “嗯,也行吧,能来就不错,就这样吧,老同学,你现在在干嘛呢?”

    “做饭呢?”

    “啥?”对方似乎听不清楚。

    “今天家里来了位朋友,正在做饭呢。”

    “你~你跟gemmadai同居了?!”

    “不是那么回事儿!”

    “不是,但就是有,对吧!好啊,我可记着了,您呐,先慢慢做饭,别忘记周五带上她一起来就行了。让兄弟们也见见大师的风采!”

    “行吧~我先问问看~”话还没说完,那头已经挂了,显然,已经料到他有可能的推脱。

    苏璨无奈的放下电话。

    一会儿工夫,菜已经上桌,典型的西方菜式,蜡烛,红酒,果汁,牛排,沙拉。这个男人满意的看着全桌琳琅满目的菜色,舒心的笑了,忙招呼戴梦晨带王娇下楼。

    另一头,保姆已经做好了菜,立在沙发前不断拨打着电话的朱俊,显然已经成了一头怒狮,暴喝的对着电话,一遍又一遍。随着一声叫唤,另一个身影抱着一个小萝卜头,正下楼,怀里的小脑袋探了探,有些奇怪的看着厅堂内的姑父:“姑姑还没回来吗?”

    “怎么了?还没回来?电话打通了吗?需不需要我去接?”男人盯着一地狼籍,皱了皱眉,朝朱俊问道。

    “不用了,司机说她根本就没出置业区的大门,就在我们家前不远就下车了,拐的小路!”

    “聪明了不少,那应该就在这一块吧。放心吧,她没事就好!”

    “没事?电话关机,家也没回,都几点了啊,还挺个大肚的~”

    “姑姑的手机在这啊~”话还没说完,小孩扬了扬手里的红色手机。这个男人终于有了一种挫败感。

    “叮叮~”手机和门铃适时响起,男人转过身打开了电话。

    保姆开了门,大包小包的摆在门前,一个高挑的女子,侧身与王娇相拥而抱,随及转身打开门前红色的跑车,发动机低吼,车瞬间离开。

    “老公!”王娇的脸上还挂着兴奋,朱俊脸上的不悦开始缓和了下来。

    “好的,我知道了,到时候见!”电话接通完毕,男子蹙眉看着那个被朱俊一同拽了进来的人和礼袋。

    “哥!”王娇笑着喊他,却张开了双臂向小孩扑去:“小苗苗,你今天可带劲儿了。”

    “来来来,姑姑的朋友呢,有托我给你送一件礼物。快快,来打开看一看,喜不喜欢。”

    gymboree和jacadi的两套衣服显现在孩子面前,引来苗苗一阵不小的欢呼。

    “这两款是?!”朱俊眼尖,一眼便发现了两款衣衣均来自此次的专场展会其中的两个款。

    “当当~还有这个!”王娇显摆的捧出那款lv,得瑟的样子,让朱俊有些傻眼。

    “你的朋友?怎么会?”

    “这么贵重的礼品,谁那么大手笔?”就连一旁的男子都忍不住扬了扬眉。端祥起其它的两个盒子来。

    “gemmadai?dien?”

    听到这两个名字的时候,朱俊连忙接过对方手里的那套婴儿服,瞬间石化。

    这怎么可能?!

    与此同时,一旁的男人不禁开始对王娇重新审视起来,看着她,似笑非笑:“嗯,很不错。”

    像是赞赏衣服,又像是在赞赏某人,然后心底却浮现了另一个念头,或者,眼前的这大着肚子妹妹,还真能帮上点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