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次日,顶尚高尔夫球场。苏钦恩接到了秘书的电话,停下了球杆,顿在那里,一脸惊异。

    “传言属实吗?”

    “是的,基本属实。”

    “好的,那就这样。”

    富尚,gemmadai。看来刘恒是真的打算和自己对抗到底了。想到这里,苏钦恩不免有些叹气,可是,对于这一切,他还是无可奈何,一切,还是看后生吧,只不过,他自己,也总不能掉以轻心,终归来说,对方还是有着巨大的筹码,gemmadai,那个传说中的女人。

    苏氏,在s市可以说是唯一能与唐家并肩的一个大企业。旗下有几家不大不小的高级商场,以及一个大型化妆品公司,在国内的美容产品里,也有着数一数二的名头。

    可它不同与唐家,唐家先以建筑为主,可是这一次,国内房市动荡,唐家不得已转型,可这一转型,居然就直奔着化妆品市场冲了过来。

    传言唐氏已经联手富尚,特邀美容界的国际人气大师gemmadai开发新产品。单这个名字所带来的人气,对于这个在美容产品市场有着不小名气的苏氏来说,又怎能不是一个大的危机呢?

    苏钦恩一回家就直接进了书房,关上了门。

    “妈,爸呢?”苏锦芮回来也有几天了,对于父亲今天的反常行为,她有些不解。抓着母亲薛芳就要问个究竟。

    “在书房呢。一回来就关那了。”薛芳似乎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缘由,面上有些担忧,却无可奈何,生意的事,她一个主妇人家,又怎么能了解得那么通透呢?

    “妈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苏锦芮刚想开口,门口就已经立了一个人影,苏魏然先开口了。

    “嗯,没事儿。”薛芳看了看儿子那一脸疲惫的面孔,也不忍将事情说出来。在这经融动荡的日子里,这孩子身上的压力也不小。

    “刚听你说,叔叔一回来就把自己关在书房,怎么?现在还没下来吗?是不是工厂那边出了什么事情?”

    “这倒没有,工厂那边,挺好的。”

    “魏然,一会儿妈跟你说个事儿。”

    “好的,不过我先上楼洗个澡,这一天,有些疲了。”苏魏然松了松领带,扭了扭头,有些倦意的说道。

    “好,你去吧,不过要利索点,马上就要吃饭了啊。”

    “知道了。”

    薛芳看着那个倔强的儿子,眼睛竟有些恍惚起来,那么多年了,还是不叫他爸,总这么叔叔,叔叔的叫着,让人心里总不是个滋味。

    晚饭的时候,苏钦恩出去了,说是有个饭局,很重要。剩下了娘仨,傻楞的送走他的背影,无奈、叹息。

    “到底出了什么事儿?能搞成这样?晚饭都吃不成?”苏锦芮嘴快的问了一句。手里的筷子却早已经定在了盘里的炸虾上了。

    薛芳不语,也不动筷,心里盘算着怎么向这两个孩子开口。不料,苏魏然却抢先说了出来:“是因为那个报道?”

    提起报道,薛芳这才有些恍然大悟:“你看过了?”

    “早看过了,这不看能行吗?杂志报纸,头版头条的,娱乐,新闻,哪一个不是漫天在飞的。”苏锦芮不以为然的夹起一只虾就往嘴里送。

    “不是还没结婚吗?叔叔他怎么?”接下来的话,苏魏然不好开口再问,心里显然有些不悦。

    “是啊,只是求爱,又不是求婚,可是,你大哥为什么非要搞得全世界都在飞都在传呢?”薛芳低低的声音有些不解。

    “什么?!”

    苏锦芮的一口水,一时没憋住,差点呛个半死。就近的几个菜顿时遭了灾。惹得苏魏然已经伸到一半的筷子,又只得皱着眉收了回来。

    “他是我大哥?!”这天大的新闻,她怎么才知道?!自己崇拜的两位顶级大师,居然一位是自己的哥哥,一位将是自己未来的嫂子!一时惊吓不小。

    “砰!”一双筷子猛地落下,苏魏然的脸又黑又臭的拉了下来,站起身就往楼上走:“你们吃,我饱了!”

    “不是,哥!你都还~”没吃呢,看着那碗里几乎没有扒动过的痕迹,苏锦芮的眼都直了,心里眼里脸上,泛着满满的委屈和受惊吓。

    只有薛芳最清楚,苏魏然的发火不是因为妹妹锦芮一口没憋住,喷了他爱吃的菜,而是因为自己,一时不小心,提了不该提的人。

    这一顿饭,吃得极为难过,苏家的天,仿佛已经开始摇摇欲坠,然而这一切,都只是因为一个传闻,和一个新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