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让她去吧,今天周六,难得她带苗苗出去逛一圈,这些日子我也没时间带他,他也不粘我。”唐子默难得亲自允许了王娇的出行。

    朱俊惊讶的看着他,再想阻拦,可毕竟一个人的反对票,也总显得势单力薄起来,王娇和苗苗一听到唐子默的亲许放行,不免也偷偷的相互击拳,小小的兴奋起来。

    “小姑,今天我们要去哪玩呀?”小家伙兴奋的拉把着王娇,小声的问。

    “来来来,去,上楼把你的新衣换上,小姑今天带你去逛大街,玩好玩的~”王娇拉着苗苗就朝自己家准备的儿童房走了过去。

    “到底玩什么吗?”小家伙嘟嘟嚷嚷的总止不住好奇的心,一个劲的要打破沙锅问到底。

    “这是个秘密~”王娇只是一个劲的拽,可惜那胖成球形的身材,实在不那么美观,还有那么一点略显吃力。

    其实在上次收到戴梦晨礼物时,王娇便留了个心眼儿,把戴梦晨给苗苗的衣服留在了自己家中,名义上是以备于以后苗苗再来玩,也有件能换洗的衣裳。事实上这别有用心的准备,其实也就是为了今天派上用场。

    然而,她心里的这个小九九,对此刻的唐子默而言,却是心知肚明。他越发深邃地目送二人上楼,再送她们上了车,一心却毫无要阻止的意思,只是朱俊对他此刻的反常,倒有些不解。

    “子默,你~怎么能,就这么放她两出去呢?”望着车子渐渐离去,朱俊忍不住问出了口。

    “她没那么笨,所以更不会是一个人带着苗苗逛大街。”唐子默将目光收了回来,拍了拍朱俊的肩头,进了屋。

    **

    “停车,停车~!”车子行驶到富城国际的时候,王娇叫停了司机,打开门,就拽着苗苗向商场内走了过去。

    司机刚想跟上,她一个回头,便阻止了他:“不要跟着我,不然,我生气了!”

    司机左右为难,连忙打电话向朱俊请示:“喂,先生,太太不让我跟在后面。”

    “好好,我知道了,我尽量不让她发现。”

    等挂了电话,一回头,哪还有王娇的身影。

    **

    “小姑,你要带我去哪儿啊?”一路被王娇拽着的苗苗,眼睛时不时的瞄着一路的童装和玩具,可无奈一只手被王娇拽得紧,还来不及停下来细看,却被王娇一路的拉了去,心里有几分不乐意了。

    “等等,我打个电话~”王娇翻了翻手袋,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手机,顿时她突然有了一种想要掐死自己的念头,“天啊,我的手机忘带了~”

    苗苗歪着头,一脸鄙夷的望了望满脸沮丧的王娇:“你到底要带我去什么地方?没有手机就不能去了吗?”

    “小鬼,你这什么眼神啊!”王娇腾出手拍了下他的头,一时有些气竭的喝道。

    “生气对小孩不好!”苗苗正色的指责道。

    “你,你真是跟你爸一个德性!”王娇望了眼一副小大人模样的苗苗,小声的哼哼道:“小人精!不跟你计较,免得你回去告状!”

    “哼,我才不跟你计较,我是出来玩儿的!”

    两个人正哼哼着闹着个自的小性子的时候,另一头的戴梦晨却在一旁的必胜客里等得焦急万分。

    苏璨看着她着急的一遍又一遍的拨着电话,不免有些担忧的问道:“怎么了?电话还是没有接?”

    “嗯,看来是不应该指望她能带苗苗出来的,平时都不见打个电话接个电话的,怎么可能那么爽快就被放出来了呢?”戴梦晨无奈的叹了叹气,望着手机,满脸的失落。

    “嗯,也是,毕竟挺那么大个肚子,带个小孩出来,是会让人担心的。要真是出不来,也没办法!”苏璨安慰道。

    “算了吧,我们还是走吧!”

    说这话的时候,戴梦晨很努力的收拾着自己失落的心绪,起了身,便朝门外走了去。苏璨只得紧跟其后,看着她落莫的神情,也不知怎么去安慰她那颗做母亲的心。

    **

    唐子默静静的望着电话上那数通未接的来电,是回拨呢?还是不拨?万般念头在他脑子里萦萦绕绕。

    他明明知道,那一定就是她的号码,可是,手指尖的犹豫却无法让他按下那个键,思念和挣扎在职心里的摇摆不定,要怎么开口?或许她就不会再次逃开?要怎么开口,才会让自己听得更久?难道,非要让他们失之交臂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