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唐子默最终还是没有按下那个号码,打开自己的手机,直接拨通了司机的号码,交代一通后,便把自己深深的埋入了沙发内。

    “广播寻人,寻找一位叫苗苗的小朋友和一位王娇女士,请二位到服务台,有位刘先生找。”

    “广播寻人……”

    这道广播响彻整个商场,也将戴梦晨即将跨出那道门坎的脚步又收了回来,回头诧异的望了望服务台,却见一位并不相识的中年男子,在焦急的等待,转眼想了想,也许,她们已经来了,那应该是她家的司机。

    “我们去找找看。”望着戴梦晨脸上重新复苏的神情,苏璨的心里也缓和了许多,径直的拉了她的手,朝里面走了去。望了望导示牌,径直指了指三楼的孕婴童区,跨上了电梯。

    “小姑,怎么办?是谁找我们?”听着广播,苗苗望了望王娇,有些不解。

    “一定是朱俊干*的!广播的肯定是司机,不行,我就是不下去!”王娇几乎赌气的直了直身,一副豪气万丈,大有誓死抵抗的势头。

    “唉~”小家伙无奈的摇了摇头,只得拉着她,一步一步朝电梯处走了去……

    “你不信?我还真不喜欢老被人跟着~”王娇脑子里还一个劲的想着怎么去应付司机呢,人却已经被拉到了电梯口。

    “阿姣!”

    “苗苗!”

    戴梦晨和苏璨的适时出现,让王娇的眼前突然一亮,神情里也顿时恢复了活力。

    “上帝啊,你们怎么找到我的?”

    “是啊,阿姨,你们怎么找到我和笨蛋姑姑的?”

    “嗯,这个嘛,”一把抱上苗苗的苏璨,故做神秘的指了指头顶上的喇叭,广播还在响,可是这一头,相互已经找到的人却是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

    “叔叔你真聪明~”苗苗捏了捏苏璨的鼻子,一脸高兴的笑。

    “哎,不对啊,你们怎么知道我们也到了这里的?”王娇此时反应了过来。

    “其实不是我们找,可能是你们家的司机播的广播。”戴梦晨一边向她解释一边扶着她,一路下了电梯。

    “小姑,我们今天约的就是苏叔叔和这位阿姨吗?”

    “对啊,小鬼!你前不久还不是在念吗?那位跟妈妈好像的阿姨,说过会再找你玩的吗?”

    “是喔!”小家伙顿时恍然大悟,扭头朝一旁的戴梦晨问道:“阿姨,那我们今天要去哪里玩?”

    “你想去哪玩呢?游乐场怎么样?”戴梦晨朝着他笑了笑,按了按他的鼻头问道。

    “好啊好啊,我家大人都好忙,都没时间带我去游乐场。阿姨带我去,我当然高兴啦!”

    “喂喂,小鬼,说这话的时候,你就不怕被人卖了吗?”王娇抗议道。

    “才不会啊,你不是也在吗?要卖也得先卖你,一个顶两,再说阿姨长得那么像妈妈,才不会卖我呢。”说这话的时候,苗苗还眨着眼睛拌着鬼脸,一副信极了戴梦晨的样子。

    走到门口的时候,远远的便看见了司机,苏璨放下苗苗,对他做了个嘘声的动作,朝戴梦晨眨了眨眼,便朝司机径直的走了过去。

    “苏叔叔,这是要做什么呢?”

    “他啊,是要想办法支开那位司机叔叔呢。”戴梦晨摸了摸他的头,一脸的宠溺地笑望着他。

    果然,苏璨不知朝那司机说了什么,司机便急忙大步流星的朝这边的电梯走了去,幸好戴梦晨三人躲得恰到好处,也没被他发现了来。见他走远了,苏璨便远远的招呼他们迅速的离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