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记得什么时候,他曾经对自己说过,不到心甘情愿,自己绝不会逼她做自己不愿意的事。

    可如今,情况急转,他忍不住也等不下,亿万见证,她是他的女友。那个温暖的午后,她对他说,璨,我们结婚吧。那么,他便不想等,不想耗,尤其,在唐子默出现以后……

    “璨~”她的声音像是魔咒,温柔似水,化在他的耳畔,想说什么,却终是闭口不言,眼里的迷离,是还来不及缓回的气息。目光落在她仅存黑色纹胸和底裤的妙曼身躯,苏璨吞了吞喉里的干躁,顿在空中的手竟有些微颤。

    咬了咬牙,再次将她一把搂入怀中,身上的衬衣不知什么时候微撑开来,贴上她热烫的肌肤,又点燃许多潮涨。他再也等不及,将她一路拥吻,带入卧间,跌进大床,抵死纠缠。

    “璨,璨~”

    一声声,是她低声轻唤,眼角沁出的泪,那么不真实的滑落下来。

    允不允?要不要?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下一秒,他已经吻上了她的胸前那两抹殷红,她的身体微躬的迎向他,欲*望早已经将二人烧得没有理智。

    “叮咚,叮咚~”

    房间的门,那么不适时地,响得那么扰人,那么刺耳。

    如一盆凉水,将二人泼得通透。却还那么不识时务的响个不停。

    “我去看看~”努力压下心头那口憎恶,暗暗骂了句:“shit。”在柜里取了件袍子套上,又递了一件给她,便抬脚朝门口走去。

    声音虽轻,但戴梦晨还是听了个清楚,脸骛的红了起来,接过他递过来的袍子穿上,人迅速的窜进了浴室。

    “先生您好,我是唐粥记的伙计,这是您订的东西,请签字。”小伙子是个中国人,用着不甚娴熟的英语,有些蹩脚的说。眼神却在触及地上那来不及清理的领带及衣服时,骤然脸红。

    触及他的眼光,苏璨恍然大悟,冷峻的脸上,淡淡的闪过一片薄色,迅速的签了字,报了一串vip卡号后,接过对方递来的东西,小伙子也不敢停滞,快速的记下,并礼貌告退,那行走的步调,竟似尴尬逃离~

    将东西置在桌上,浴室里传来一阵水声,苏璨不免有些惆怅失神,脚下微微一绊,竟是自己的领带,弯腰一件件拾起,耳廓也不觉的红了起来,越发的躁热不减。

    只差一步~哎~往往很多的失败就是因为只差了这一步,懊悔之意在心底窜起,隔着厚重的玻璃,拉下的帘布,苏璨眼里的火,丝毫没有因为水声而减弱,只觉得时间过得漫长,不知道这场小小的叨扰过后,还能不能继续,不知道里面的人,对方才这一室的情是不是已然全数殆尽~

    ……

    “你怎么不吃?等我吗?”不知什么时候,她已经出来了,迷糊间,自己竟半眯了过去,哑然一笑,看来自己真是累了,居然这火烧火燎的情愫里也能眯过去。

    “嗯,飞机上也没什么好吃的,你一下飞机就等我一起,我怎么能一个人先吃了。”他低低一笑,却是将盒子打开。两碗精致的素粥让人眼前一亮。

    “还是老味道。”戴梦晨拈起勺子尝了一口,满是回味。

    “不过换了伙计。”苏璨半眯了眼,看着她一副贪吃的样子,脑子里浮过刚才那小伙子惊慌一瞥的神色,“说一口很蹩脚的英文。”

    “大概是新来的留学生吧。味道很好,不是吗?”脑子里闪过自己当初来美国的情形,大概也一样吧。

    “嗯。”

    看她的样子,应邀的神情,这粥品得很是美味,笑容也分外香甜,恍然间,苏璨觉得,能这么一辈子,那便是一生无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