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吃饱喝足后,苏璨径直整了一壶咖啡。

    宽大的沙发里,戴梦晨努力的扭了扭酸痛的颈子,飞机上没睡什么,倒是看了许久的书,这下洗过澡,又吃饱饭,反倒娇气了。

    她的动作不大,可大大的浴袍却总露着一片胸光,苏璨低了头,撇开那似乎又蠢蠢欲动的火苗,咂了一口咖啡,首先开口。

    “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你要回来的消息呢?我好安排工作。”

    “因为工作的事情,需要亲自向老师请示,所以来的匆忙,谁都没有告诉。”她看了他一眼,端起咖啡,闻了闻,脸上露出一丝赞赏的笑。

    “我妈知道吗?”

    “老师那里我前些日子提过,只是没有特定时间。你工作很忙吗?其实也不用陪我,等老师决定之后,我会尽快赶回去。”

    “哦?是不是富尚重新装修的事情?”他突然记起,好像前几天在母亲的书房看到过。

    “嗯,除了重新装修,我想把公司整体的人员编制再扩充些,产品方面想再高薪聘请一些业内的精英或者新星。比如说做一个护肤彩妆之类的赛事。”

    “你没有跟唐氏签约?”他的脸上几分凝重又几分期许,看着她的眼神有些复杂。

    她怔了怔,继而点头,含了口咖啡,迎着他异样的目光慢慢抬起头:“这也是许云巧自己做的决定,先议再签,其实也不过是个幌子。”

    “可我妈也许不会这么想。”

    “老师怎么想,我知道,我不想辩解,我只想说一句:过去的,已经过去了,除了孩子,我已经什么都放下了。”

    她的话,几分坚韧几分轻盈,苏璨的整个眼睛随之澄亮了起来,嘴角扬起一个大大弧度,让他本是疲意的精神为之一振。一个激动,将她复又拽入怀中。

    “我很高兴,你能这样说。”头枕着她不算柔软反有些削瘦的肩,满心满脸都是雀跃。

    “可是,璨,我这次回来,还要去拜访一下凯洛琳老师。”她的声音轻轻淡淡,似乎并不情愿打破他的好心情,却还是出了口。

    顷然间,当凯洛琳三个字在苏璨耳边怔怔回旋数秒后,他的脸色大变,将她扳正在自己眼前,眉宇纠结:“是不是有什么状况?哪里不舒服?”

    看他一脸紧张,戴梦晨的心竟有些不忍,只是浅浅一笑:“你忘了吗?半年要回来复查一次。”

    “真是这样吗?”苏璨有些将信将疑,她在这方面似乎从来都不是一个积极的人,以往总是自己拽着她去,现在分别数字,他倒忘了她的复查时间,反而她倒特意飞了那么远来复查,这不得不让他有些怀疑。

    “是这样的,你不需要担心,前面不是已经复查过的吗?两年没有复发了,所以,也应该好了,我只是回来报备工作,顺道去看望一下她,做个复查,免得你担心,也免得凯洛琳老师催促。不要紧张成这样,我会愧疚呢~”

    她的面上谈笑自若,不似有假,让他方才紧绷的心弦顿时卸下不少,将她拉近了几分,遂不及防的吻上了她的唇,像似惩罚,又似心疼,含吮她的唇,摩挲她的齿,挑弄她的舌,一只手,早已不受控的捏向她的胸前,而另一只手,却早已经爬上了她的背,似轻抚,却又施重,紧紧的贴近自己。

    “明天就去,我陪你。”有些内疚,自己竟然一忙忘了这件事情。

    “嗯~”她的声音在他唇下含糊不清,无可抵御那股子温热气息的窜袭,在他的怀里轻轻颤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