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傍晚的霞光,很是美丽,唐子默早早的就捡来了柴,准备好了篝火的地点。戴梦晨收拾完残局,在小河边刷起了盘子。

    苗苗抱着小肚皮,在毯子上一滚一滚的,整张小脸还在兴奋的喊:“好饱好饱,爸爸做的菜真好吃,以后苗苗还要来露营。”

    胃里有那么一点点不适,戴梦晨心想,可能还是自己提前吃了药的关系,情况似乎没有想象的糟,竟然还让自己满足了一回想麻辣梦想,脑子里更多的是小小惊讶了一把唐子默的手艺,好笑的是,这个男人在孩子面前似乎一扫了往常冷酷的模样,全然成了一个好父亲好丈夫的形象……

    心里猛然一噔,好丈夫~

    她的思想在想些什么呢?!尤自苦笑了一下,又继续着手里的工作。

    刷完起身的时候,两脚有些微酸,弓着身适应了几秒后,低头赫然发现了一双脚静静的隔着自己竟几步之遥。

    “腿酸了吧,东西递给我,你一个人拿不了。”他眼里闪着几分温暖,笑意盎然,递过来的手干净分明,刹风景的是还戴着一只老表。戴梦晨没迟疑,他话一落,便将锅子等大件一并的递给了他。

    起身走的时候,发现他还愣看着自己,回敬他一个笑容。扭头就走了回去。

    那样的笑容有些陌生,有些疏离,唐子默微微皱了眉跟在后面。

    将东西收纳好,太阳也已经落了山,天色很快便暗了下来。

    点燃的篝火,橙色的火光微微映在三人的脸上,苗苗一脸兴致的缠着戴梦晨要她给自己讲故事,唐子默静静的坐在一角,望着她一脸娴雅的样子出了神。

    “……好了,故事说完了。这个故事就叫可乐姑娘。”戴梦晨拍拍手,一本正经的朝他说。

    突然,小脸想起什么,朝唐子默喊:“爸爸,我可以喝可乐吗?”

    “不行!”唐子默语气坚决。

    “可是,已经带来了呀,我睡觉的时候听爸爸话喝牛奶,爸爸,可以吗?就一口!”

    小手指竖出一根,信誓旦旦,满眼哀求。唐子默慎重的摇了摇头,眼色凌厉。

    突然,小手从一旁抽了一个瓶子,雪碧。戴梦晨正睛一看,他喜欢这个?

    “爸爸,你为什么不让我喝呀,就一口也不行吗?我和梦晨阿姨一起喝也不行?”小脸一垮,忽又哀哀的转向戴梦晨。

    她心知神会,笑了笑,朝唐子默说:“小孩子喝一口就一口,你就让他吧,今天可什么事都成全了,怎么这一件又要管了呢?”

    言下之意,他不该让他吃的,麻的辣的,都给了,这回不给一口,倒确实是他的不是了。这个做爸爸的很失败。唐子默皱了皱眉,她说的没有错,低了眼,沉沉的说:“好,就一口,喝完你就去睡。噢,对了,牛奶在哪你知道,喝了就躺好,盖好被子。”

    话一说完,整个人立了起来,转过身背对着二人,朝一旁走了去。像是在望着星星,又像刻意不去在意二人,给他们留个小空间。

    苗苗如赫大令一般,兴奋的开了盖,刚要入口,遂又把瓶子凑到戴梦晨嘴边。小脸上满是谄媚的样子。

    戴梦晨这回知道他性子,心知拗不过,只好接过,吞了一口,又递给他,他看了看,似乎不够,又递了回来。叹口气,不得已,戴梦晨这回仰头灌了一大口,苗苗这才满意的吞了一口雪碧,满是满足的盖上了盖儿,竟信守承诺的朝帐蓬走了过去,钻进被窝,又露出一个头,含着牛奶,远远的朝她笑。

    戴梦晨也笑。这孩子贴心得紧,她满是欣慰。只是不知道当他知道,她就是他的妈妈的时候,又会是怎样?还会有这样的笑容来接纳自己吗?会不会许云巧早已经在这上面做了文章?

    心里一阵抽搐,胃里也突然涌出一丝翻腾,戴梦晨突觉几分痛苦,越加明显。这时猛然起意,一个起身就要朝一边走去,可是动作太快,只能又一次小蹲了下来,大口的喘着粗气。

    不能让孩子看见,不能让唐子默知道。她心里不停的给自己下着命令,浑身控制不住的有些哆嗦起来,万分痛苦的挪着脚,往一旁的树干靠去。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唐子默的声音由远及近,不是很大,却徐徐传来,她痛得无力回答,却倔强的转过脸不与他对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