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汗点点,瞬间如柱。胃里如绞,让她忍不住呻吟出声。

    “不要过来!”她咬着牙,一手挥了过去。眉眼紧闭,终于靠在树干,话声一落,忍不住就要呕吐起来。

    不知道哪里的力气,又奔出几步开外,蹲了下来,再一次吐得翻江倒海。

    唐子默怔怔的立在她身后,看她倔强,看她痛苦。不敢靠近,风里微微透来些惺酸之气。他没有别过脸,漆黑的眸子在黑暗的夜里,再也分辩不清面上的所有表情。只是那越发僵硬的身体,无一不透着他满是担忧的心情。她到底怎么了?

    转身拿来水和纸,递了起来:“好点了吗?”

    她回过头,从他身后隐隐透来的火光,能分辩她脸上的几分疏松,朝他点了点头,他伸过手,她再也没拒绝。任她扶着,回到树下。

    没有力气,她任他拥在怀里,将头靠在他肩,待着一切静静平复。可胃似乎不饶她,仍是蓄势待发。戴梦晨心知如果不能解决,这一夜必将很难过。只得坚难出口:“唐子默,你能不能帮我取样东西。”

    看着她接过手里的药和水,仰头一灌而尽。他在脑子里静静记下那名字。十分肯定的是,这药不是出自中国。这么说来,她是去美国看病了。心里一阵宽心,看来是自己太过武断,她此行美国,原来也并不全是因为苏璨。

    稍晚的时候,她已经好很多,能自己坐立出来,不再靠他,瞬间又拉开了些距离。

    夜很长,他睡不着,她也亦然。聊不到突破口,始终辗转着苗苗和生意上面。他有些懊悔,也有些躁怒,难道真回不去了吗?提了提勇气,他讷讷的说:“你的律师已经把你的身份证和户藉办好了。”

    “嗯。明天去取。”她平静的答,面上一副波澜不惊,看得出,她似乎极力在避免与他长谈。

    “我妈已经把请柬送到你那了吧。”他叹了口气,还是问。

    “收到了,提前祝你幸福!”还是一句话,却听不出一丝情感。

    他咽了咽口水,有些想笑:“戴梦晨,我算重婚吗?”

    这句话,很重要,转了眸子,看着她。她一怔,万没有想到,他会亲自这样问,想起来,似乎陈律师电话里也有提及,重不重婚,看她意见,再遵循法律。她提前有些了解。

    “我没有意见。你有权力选择你的幸福。我只要苗苗。”这一次,她多了一句。

    他的目光骤然黯淡。她不在乎自己?只在乎孩子?没有意见?这算不算是她在告诉自己,他唐子默在她眼里,早已不存在了,就算现在,也不过如空气一般。

    双手猛的紧握,为她的话,而愤怒。

    “你会来吗?”他咬牙问。

    她再次望了他一眼,还是那副面无表情,脑子里却闪过一丝惊疑:他在生气。气氛忽然变得有些压抑。

    “看情况吧!”她说,“做为生意伙伴,我会来,如果做为前妻,那我也应当祝福你。可如果你的未婚妻介意的话,我想我能尽量少麻烦,那会更好。”

    的确,她们拥有着几尽80%相似的脸,她去了,也势必会让人不得不有些猜疑,唐家订婚,那是本市的大事,大少报刊杂志,记者主编,或是老板也当是众集纷纭,她也不是没有顾忌的,因为不想再与他沾上太多。

    “我希望你去。”他淡然出口,简短的几个字,干脆得不带一丝表情。戴梦晨诧然相望,理不清这其中含义,只是遂他的愿,重重的点头,应了声:“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