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半个小时后的卡门,苏锦芮、许诺言、张铁等人神色冲冲的赶了过来,欧晨的脸一派凝重,许呈岽的消息,似乎让他还有些缓不来神。

    “怎么了?欧小少,出什么大事了?火急火燎的把大家叫上的。”张铁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儿,还没入座就冲着他傻笑得冒泡儿。

    “收起你那德性吧,要不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欧少能摆这副脸儿吗?”许诺言白他一眼,自顾自的从一旁的抓过一苹果就削了起来:“小苏,给你来一个?”

    苏锦芮没好气的用嘴呶了呶拉巴着又臭又长的脸沉思的欧晨,又瞪了瞪坐入一旁的张铁,眼里几分不悦,他怎么也跟着张铁起哄来了:“欧晨,有什么急事儿吗?是不是需要大家帮忙?”

    她一语戳到重点,引得许呈岽,连拍了两个巴掌:“小苏说话直当,不过你还真说对了。”

    这一声小苏,让沉闷着的欧晨,猛然抬了抬头,盯着苏锦芮,生生的令她打了个不小的寒颤:“小苏,gemma姐和你那哥哥,是不是以前认识?”

    啥?苏锦芮面色一怔,细细打量了一番此刻的欧晨,有些迟疑的点了点头:“是关于gemma姐的事儿?”

    “他现在在什么地方?”

    这一问,苏锦芮愣了:“他前几天才从香港出差回来,怎么了?你找他?有什么事儿啊?”

    “他去了香港?什么时候的事?”

    “半个月前啊!奇怪,你什么时候跟我哥那么熟了?”苏锦芮看着欧晨那样儿,突然就有些摸不准了,你说这欧少今儿个怎么回事了?突然就问起她哥来了呢?记忆里,也不过是听哥说起那次酒醉送她回来的事罢了,正面上,好像还没怎么有过交集吧?

    “哎哎,欧少,你忒不地道了吧,你要是打算跟苏家提亲,这好像,好像也问错对象了吧,这要真觉得小苏人好,有那意思,你也得私底下找人长辈呗,怎么着,也找不上人家哥呀!应该找人~”家妈呀~

    后头那三个字还没出,许诺言眉头一皱,抓起手头那一溜儿长长的苹果皮儿就朝张铁那嘴里塞了去……

    “唔,许诺言,你疯了!”突如其来的苹果皮让张铁好几分恼火,腾地起身就涨起了脸朝许诺言吼了去。

    许诺言也不吱声,随他吼,又低了头削起了自己的苹果皮,等他消停了,悠悠的道:“哥几个要都在,咱呢,也正好有个事要跟大家说一下,本来吧,我是想明天请大家一块儿撮一顿的,既然欧少都把人凑齐了,兄弟我,就在这儿给大家吱一声了。”话音落,他很慎重的把苹果塞到了苏锦芮手里,刀子复又插回了原处,立起身儿,正色的朝几人道:“哥们我要去部队了,老头交代的,让咱去部队锻炼个几年。”

    许呈岽挑眉,问:“什么时候去?”

    欧晨眼神忽地一闪,有眼吃惊:“去哪?”

    “怀化。就这几天的事儿吧,老头子亲自送我过去。”

    “什么!?你去那里?离土匪窝最近的地方?”张铁突地一顿,嗷似的叫道:“完了完了,你这一走,是不是我家老头也该用这方法对付我了啊?还有你,欧小少!”

    欧晨沉思,许诺言的目光黯了几分,拍了拍他的肩:“哥们,今天你要真有什么事,也就赶紧的吧,指不定哥们没走还能帮上一把,真走了,你要真指着张铁,那还真能好事给办砸了。”

    “哎,许诺言,你这什么话啊!”张铁跳脚,指头那不厚道的家伙,红了脖子。

    “gemma姐失踪了。”闭了眼,欧晨的双手狠命的顺着面门直撸了撸眉额。

    “什么!”

    “什么?”

    ……

    这话一出,苏锦芮手里那啃了小半的苹果,吱溜儿就落到了地面上。众人皆惊的望着欧晨。

    只有许呈岽还是一副沉默的把着手里的酒杯,面上浮现着与欧晨同样的凝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