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梦晨的病,你知道的,胃癌,我一直没有告诉你的是,这是第二次复发,就连凯洛琳也不能保证她能熬过这一次,癌症,怕的就是复发。当初你妈带着孩子走,她在雨里一连跪了几天,本以为你们家的管家是不忍看她可怜,才告诉她地址,谁知道,哼,只怕是你妈指使的,他跟我们说,孩子被带去了美国,而不是你说的法国。没有户口本,没有身份证,唐子默,你*妈做的真绝。所以我把我表妹的身份证拿给了她,还好,表妹死的时候,舅舅舍不得,一直没有办理消户,她们两个的年纪也套得上,我舅自己也愿意担保,所以顺利的去了美国。

    在美国的时候,找了很久,都没有孩子的消息,她病倒了,忧郁症。我带她去了医院,在一次次的心理疏导下,好了很多,然而,当她重振作起来的时候,又查出了胃癌早期。那一次,她彻底绝望了。你知道吗?她说,苏璨,你走吧,我没那个命,找不到孩子了。就让我这样走吧,许云巧再怎么样都是孩子的奶奶,子默死了,我除了这个孩子,什么念想也没有了,这样也好,其实孩子有奶奶照顾,我也该放心的。她还去找过凯洛琳,要求放弃治疗。唐子默,你知道吗,我就佩服她这一点,对一个人,那么死心踏地,我特么要是有那么一个老婆爱我,该有多好!你特么怎么就能诈死,抛弃她!”

    说得太久,太过激动,他深吸了口气,接着说:“我四处拖人打听你妈的消息,最后,我骗她了,告诉她,孩子回国了。过得很好。告诉她,可以去死了!其实我知道,她是舍不得孩子,跟我说的那番话,不过是劝说自己,孩子过得好,不用牵挂,安心等死。可正经听到有孩子的消息,做为一个母亲,她又怎么会放弃?所以一听完这个消息,她的眼睛闪得晶亮,拉着我的手,告诉我:帮我找凯洛琳医生,我要继续治疗,我要快点好起来,我要回去~我当时一狠心,继续刺激她,可我心里却依然没底,害怕一个过头,她又忧郁一犯,决心等死。可是后来,还是揍效了,她说她还有太多太多的事没有完成,还有太多太多没有报答我。

    唐子默,你完全不知道这个女人吃了多少苦,化疗有多苦?犯病有多疼?你都没有看见,可她还是一次一次咬牙挺了过来,就连我妈,从一开始反对我带上她,到后来,都被她折服了,总是会去医院看她,鼓励她,我妈这一辈子没收什么徒弟,戴梦晨是她第一个收下的首席弟子。你不知道她有多刻苦,多用心。大师的头衔,实至名归。病好了以后,她并没有直接回国,其实我们并没有阻止她,是她自己,害怕有一天复发,我们辗转去过好些国家,就是没有回国。直到今年,她才狠下心,决定通过法律,要回孩子的抚养权。只是没有想到,几年没有恢复的病,却还是复发了……”

    他黯然垂目,唐子默递上水杯,却稳不住微颤的手,因为这一切,他都不知道。

    “说说你吧,唐子默,跟孙晓晶怎么回事?”

    “就是你说的诈死。”他苦涩一笑:“孙晓晶救了我,提前把我带下了船,可我还是逃不过。被打伤后推下了船。她两度救我,就这么简单~”

    这一次,轮到苏璨震惊:“你是说~那次船难是有人蓄意谋害?而孙晓晶她事先知道?~难道,是跟她家人有关?”

    唐子默没有否认:“孙文凯叫人做的。”

    “所以你失忆了?那你为什么还在跟她在一起?”

    “没有证据,你觉得我会让我的那些船员白白死了么?只是~”

    “没有证据?五年了,唐少的办事能力不会那么差吧?你是怕牵连孙晓晶吧,如果我没有记错,她当初之所以跟我们上同一所大学,也是为的你吧~再加上梦晨的失踪,她怕是更巴不得顶了她的位置,只是我很奇怪,她为什么偏偏就要整容?而且还是以梦晨的样子整?”

    “因为苗苗一直都知道有我和梦晨的照片。孙晓晶一直都代替不了她!”

    这样的答案,让苏璨手里的杯,猛然滑落~怔怔的坐在那里,不敢置信的看着唐子默,所有的答案,在这一刻全然解开。这两个男人的最终的心意竟出奇的一致:找到戴梦晨,一定要找到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