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个号码,几经波折后,查出了出处。

    唐子默依稀的记得,戴梦晨的母亲曾经提过,她的娘家,似乎就在一个什么镇上,寻着这条线索的时候,苏璨几乎立马就办理了出院手续,但由于不知道具体的地址,两人焦躁的情绪越发的不安。

    良久,唐子默突然记起,戴父曾经还有过一个儿子,目光落在苏璨的身上,苏璨只觉得他那目光幽然炯利,却似意味深长,不免微讶:“你想到什么了?”

    唐子默挑眉:“苏魏然,是你同父异母的弟弟?”

    苏璨一怔,点头:“跟他有什么关系?”

    “就是因为他,你和你母亲才从苏家出来的,对吗?”

    “能不提这事吗?我们现在是要知道梦晨到底在哪!”苏璨的脸上闪过一丝愠怒,对唐子默的话题,很是不满。

    “好吧,我就直言了,苏魏然,我见过,我记得戴梦晨那时候叫他学长,可是我们结婚时,岳母曾提过,戴梦晨有个哥哥,不是亲兄妹,而是他母亲将他寄养在戴家。如果没有猜错的话,那个魏然就是你那时跟我提过的,你父亲背着你母亲与其它女人生下的儿子。之后也是因为他的进门,使得你母亲和你父亲决裂的。对吗?”

    唐子默目光犀利,看着苏璨的脸逐渐泛青。客厅里的气氛也变得异常凝重起来。

    片刻后,苏璨视似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似的,从沙发上捞起了外套。唐子默心领神会,也抓起自己的外套,跟着他走了出去。

    **

    苏家门外

    苏璨修长的手指,紧紧抓在车门把上,直到指节泛白,铁青着脸,却怎么也不下车。唐子默知道他内心的挣扎,直是停好了车,静坐在一旁看着他。既然他能够下了决心来,进或不进苏家,也不过是片刻顾虑而已。

    果然,苏璨拧眉,一举打开了门,走了出去,唐子默紧跟其后,看着那修长的身形,在门铃之后,微微僵怵的望着门口,那神色里,有丝期惶消然展露。

    苏魏然是接到父亲的电话,才匆匆往家赶,苏锦芮刚从外回来,便一眼扫见了厅中的苏璨,两只眼睛盯大了不可思议的就扑上去大喊:“传说中的大哥~苏璨大哥!”

    薛芳倒是很识实务的避开,进了厨间,指挥着阿姨们上点心、水果什么的,还亲自泡了一壶茶。

    尽管这些年苏钦恩从来都没有提过苏璨这个大儿子,可是她知道,无论他怎么爱的是自己,宁可为了自己和魏然选择了和刘恒离婚,可是这个大儿子,却永远都在他心里占着一份不可磨灭的地位。苏璨是他的儿子,而魏然也是他的亲生儿子,两者不同的是,苏璨一直随着他身边长大,而魏然于他更多的只是他做为一个父亲的愧疚罢了。

    茶,递了过去,苏璨微垂的眼睑,并没有多大的波澜,只是淡淡的说了声:“谢谢!”

    然而薛芳的心里,却没来由的那么一掠,一丝小小欣喜在嘴角泛了起来。尽管,这孩子没有叫她妈,尽管声音还有些硬冷,甚至连一声称呼也没有,可是,她却觉得那里面至少没有过份的抵触,甚至有些淡漠,是的,其实她也不能求什么,只要不再像从前那样对她厌恶,她就已经相当欢喜了。毕竟日子久了,她方也明白,她虽然追求了自己的幸福,却也是亲手毁了他的幸福。

    气氛有些僵,唐子默讷讷的端着茶杯,恍了一眼苏璨,此时的苏软恩,面容很是慈爱,然而苏璨,似乎从一进门,就未曾叫过这二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