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凉情总裁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卫生间里是一阵的呕吐声,許曼青发现自己胃病犯了开始隐隐作痛,强撑着自己的身体扶着卫生间的墙壁,她的表情有些狰狞,源于身体的痛苦,良久她才从厕所里出来,拿水扑了扑自己憔悴的脸庞,努力使自己的脸色看起来正常些,重新补了补妆,胃部的感觉好了许多,她要跟卫锦林耗到底,她是不会轻易认输的,脸上露出倔强的模样,仿佛面前的镜子就是卫锦林的脸,和他抗争到底的决心,她是真的不想要屈服他,再一次打开包房的大门,里面正处于热闹当中,这个张耀陈一眼就看到她,“看,美女回来了。”

    大家的视线都跑到了她的身上,她强颜欢笑,“大家继续,不要被我打扰了。”她走到位置上坐下,张总一凑近她就是一身的酒气,“许小姐若是不舒服就停手吧。”

    許曼青将手一甩,“张总这么好的酒量我一定奉陪到底。”

    “好,就冲许小姐这句话我们不醉不归。”

    許曼青端起自己的酒杯就开始畅饮,到最后她也记不清楚自己到底喝了多少酒,只记得自己的头脑开始变得模糊起来,最后眼前的人也变成了模糊的黑色,也不清楚自己是怎么离开的,她是真的醉了。

    卫锦林一把将她从旁边的男人身边拽过来,“好了,张总,今天差不多就这样,她已经醉了,你也醉了,我们今天就散了,可好?”

    其他人看卫总都已经发话了,自然是没有人会拒绝,“好,那就散了。”“小刘,将你们张总送回去,他已经醉了。”

    “是。”所有的人都慢慢地退出酒店,卫锦林看着怀里的人,嘴角流露出傻傻的笑容,他将她的脸扳过来,仔细地端详,这是她第一次这么安静地看着他,她睁着自己的眼睛嘴角傻笑,“你是谁?”她露出好奇的神色,捏着他的脸,“看起来很眼熟,记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男人的脸全程没有表情地看着她,安静地看着她在自己的脸上来回地摸索,“嗯,还不错,看起来很好吃。”

    她的脸靠近了几步,“亲亲,嗯。”对面的男人脸上一片黑线,看着这个在自己脸上吃干抹净得女人,她的动作得逞之后,“味道不错,我喜欢。”

    她醉眼朦胧地看着他,“你叫什么名字?”

    卫锦林快要被她折磨疯了,酒后的許曼青跟清醒的时候判若两人,“你跟一个恶魔长得好像?”

    她突然转了口,“那个恶魔真的是要把我折磨死了,一想到他我的神经就忍不住紧绷起来。”

    卫锦林的脸色微变,好看的眉心皱起,“那个恶魔是谁?”

    “呵呵呵,那个人啊,叫,叫,叫,叫,叫...”她半天都没有说出那个男人的名字,对方却又点儿按捺不住了,声音冷漠深沉,“他是不是叫做卫锦林。”

    喝醉了的女人像是恍然大悟一般,“对,你真聪明,他就叫这个名字,呵呵呵,他的名字倒像是人模人样的,但是他这个人简直就是个撒旦,是个恶魔,我跟你说你平时可不要被他那绅士般的外表所欺骗了,他,”她睁着自己看着天花板,“他这个人,”

    “你讨厌他吗?”卫锦林冷冷地问她,她刚要思考这个问题,胃部就突然间翻涌起来,看到她想要吐,自己连忙躲得远远地,站在一旁看着她吐了一地,脸上的神情透露出对她的鄙夷,等到她终于吐完了,他才将她抱起,拿纸巾擦拉擦她的嘴巴,像是父亲对待自己的孩子一般地呵护。

    “好了,我们可以走了。”

    他叫来服务员将这里收拾干净,结完账就将許曼青抱了出去,就像是拎一只小猫一般的轻松,门口的车童将车子开了过来,“卫总,你的车,用不用请代驾?”

    “不用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