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凉情总裁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给了车童一些小费,车童将门打开,卫锦林轻手轻脚地将許曼青放在副驾驶位上,她极力挣扎,“这是哪里?我要去哪里?”

    “安静些,我们回家。”

    “回家。”一听到回家她的脸上就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好,回家。这就回家去,去见妈妈,我好久没有见妈妈了。”

    他看到她提到妈妈两个字的时候脸上的情感炽热,“这么相见妈妈。”

    “当然想见妈妈了,我们好久都没有见面了。”

    说到这里的时候她的眼泪已经从脸颊滑落,旁边的男人伸手拭去她的眼泪,“好了,好了,不哭了,还有我。”

    他将她揽入怀中,許曼青在他的怀里小声啜泣,眼泪鼻涕都蹭到了他的身上,卫锦林的眉心一皱但是又没有办法,只能任由她发展下去,等到她终于不哭了,卫锦林才放开她,却发现她已经睡着了,将她靠在座位上细心地为她系上安全带,满意地看着她睡梦中的容颜,转头驱车而去。

    这一路畅通无阻,到了家门口也不去叫醒她,把她横抱起来抱了进去,轻手轻脚地放在床上,这个时候她的眉心皱了皱,似乎是梦到了什么不好的梦,紧紧地拽着眼前的手,像是在攥着一个救命圈一般,男人蹲下身来看着她,抚平了她眉头的褶皱,“没事儿,我就在这里,乖,不怕。”

    他细心地开导着她,“乖。”許曼青的额头冒着细密的汗珠,“不要走,求你不要走。”

    “我在这儿。”

    她安静了下来,死死地抓着他的手不放开,也不知道是做了一场什么样的噩梦,把她吓成这样,等她没有了情绪像是完全睡着了,他才将自己的手慢慢地抽离,但是他一动对方就立马抓住,眉头再一次皱了起来,他见她这样害怕便放弃了想要强行离开的念头,自己在一边坐了下来,一坐就是一个晚上,早上他从迷蒙中醒来的时候,感觉到手部有些发麻,阳光照在她的身上,她觉察到刺眼的光芒,做了一个转身的动作,感觉到身边的有障碍物,连忙将东西甩开,卫锦林看着她像是扔垃圾一样的神情,脸上写满了不悦,还是第一次有人敢这样甩开他的手,看了床上的女人一眼拖着自己发麻的手臂站了起来,甩了甩自己的手他便离开了房间。

    等到許曼青睁开了自己的眼睛,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仔细辨别了一下周围的场景,她才猛然惊觉自己现在就在卫锦林的房间,她诧异得很,自己是怎么回到这里的,完全是一点儿意识都没有的状态,她连忙坐了起来,身上的衣物都还在,但是又一股浓烈的酒味儿扑鼻而来,她嫌恶地看了一眼,赶快从他的床上跳了下来,也奇怪卫锦林是怎么能够忍受自己带着满身的臭味在他的房间里逗留了一夜,看了看床头柜上的闹钟,时针已经指向十二点,早就已经过了上班的时间,她出了房门打算回家换身衣服,正如她所料卫锦林早就离开了,刚下到一楼的时候有一个人突然间出来,“许小姐醒了,我给你做了清粥小菜你先尝尝。”

    她指向了桌子上的菜肴,許曼青在她的热情指引下坐了下来,“这位阿姨,你做的菜真是好吃,看来这卫总真是有福气。”

    她微笑地看着她,“呵呵,卫总遇见姑娘也是他的福气。”許曼青的神情顿了顿,“阿姨,说笑了,是我昨天喝醉了卫总好心收留,我也是为公事。”

    被唤作阿姨的女人眉开眼笑,“我懂,许小姐不用害羞,我也是过来人。”

    許曼青见她这样和善的模样也不好再说什么,默默地吃着饭,心想这卫锦林难道都没有和她说清楚一些,现在弄得自己好尴尬,“阿姨,我很少吃到这样好吃的饭了,有小时候妈妈的味道。”

    “是吗?那你就多吃点儿,看你瘦的,将来不好生养就不好了。”

    说这话的时候她的眼眉里都是笑容,看得许曼青怪不好意思,“阿姨,您不要误会了,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我知道,我懂。”

    对方依然是一种意味深长的笑容,她突然觉得两人是交流不了了,她只好不说一句话了,吃完帮她收拾桌子,“来,你放手,我来就好。”

    她总觉得这个阿姨太过于热情,而她不是一个特别热情的人,“阿姨,没有什么事儿的话我就先走了。”

    “这么快就走啊,不多坐会儿,可是难得家里来一个像你这样的活人。”

    许曼青的脸上流露出一种恐怖的神情,嘴角强笑了一声,“呵呵,阿姨,您这话说的难道卫总他从来都没有带过别人回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