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魅总裁的独爱狂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吃完午餐的三人,林天欣将欧阳琴和and送上了保姆车,看着他们的离开,自己转身回了林氏。

    车上欧阳琴对and都说了上官宇对自己说的话和自己接受林天欣追求自己的原因。

    “宇少真的这么说的?”and惊奇的问着欧阳琴。

    “真的。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接受啊。”欧阳琴看了and说着。

    and惊奇的看着欧阳琴,想着上官宇这是因为什么。

    等他们到了mg的公司时,欧阳琴已经把今天的日程全部记在了心里,而and也大致把上官宇的意思想了个明白。

    欧阳琴和and直接往休息室走去,一路上的人看见欧阳琴都尊敬的问好,上次和欧阳琴一起吃饭的人看见欧阳琴便迎了上去,和欧阳琴亲切的交谈着。

    这是众人才明白,欧阳琴其实一直都没有变,她还是以前那个欧阳琴,所以大家都放下了惧怕,欧阳琴看见他们和自己像以前一样的交谈着,开心的笑了。

    回到休息室的欧阳琴把自己砸到了沙发里不愿意起来,and看着欧阳琴的样子知道她累了,便去浴室拿了湿毛巾递给欧阳琴。

    欧阳琴直接把毛巾盖在了自己的脸上,做挺尸状不愿意起来。

    看着欧阳琴的样子and无奈的摇了摇头,便去找服装师拿欧阳琴上节目的时候穿的衣服去了。

    回来之后的and看着欧阳琴还在沙发上躺着便走到欧阳琴的身边推了推欧阳琴想让她起来。

    “不要嘛,让我躺会儿。”欧阳琴说着,翻了一个身,继续躺在沙发上不愿意起来。

    “起来,等会儿发型师过来给你做头发。”and推着欧阳琴,看着欧阳琴孩子气的举动无奈的说着。

    “好吧,发型师什么时候来?”欧阳琴说着坐了起来,欧阳琴看着and手上的衣服说着,还不忘用有点冷的湿毛巾擦着自己的头发。

    “小心头疼,发型师半个小时之后来。”and走过去拿走了欧阳琴手里的毛巾。

    “and姐,你坑我。”欧阳琴叫着,站起了起来。

    and无辜的耸了耸肩说道“练习生里面有人准备出道了,但是好像出了点问题,你要不要去看看?”

    听了and的话欧阳琴皱了皱眉说道“到时间叫我。”

    拿着自己牛奶便走了出去,and看着欧阳琴的背影摇了摇头,便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还没有走到练习室,欧阳琴就听见里面的孩子在安慰着一个孩子。

    “没事啦,大不了在学一段时间嘛。”

    “就是嘛。”

    “要嘛我们一起出道好了,不要哭了嘛。”

    只听见一个还带着鼻音的还是断断续续的说着“那就,就这样好了,可,可是,这次就不能出道了。”

    欧阳琴大概明白了怎么回事,便推开门走了进去。“孩子们,这是怎么了?”孩子们看见欧阳琴的来到全部有些愣住了。

    欧阳琴走到在哭泣的孩子身边,摸着他的头温柔问着“来,宝贝儿,告诉姐姐,这是怎么了?”

    那个孩子看见欧阳琴用那么温柔的声音对自己说话,一下子哭的更得厉害了。

    “琴姐姐,小威已经可以出道了,可是前面棱哥前面过来说小威的英文不过关,所以不能出道。”一个年级稍长孩子说着。

    “这个也算是理由?找个英文好的和他一起出道不就好了?大不了多找几个嘛,这个事情姐姐帮你解决。”欧阳琴惊讶的说着,欧阳琴看着在努力擦眼泪的小威说着。

    解决了孩子们的事情的欧阳琴乖乖的回到自己的休息室,看着很快进来的欧阳琴and有些诧异。

    “这么快就回来了?”and看着欧阳琴在到处翻着手机说着“孩子们的事情解决了?”

    “mr棱说那个孩子英语不过关不让出道。找几个孩子一起出道不就好了?关系好的一起出道,这样什么事情都没有了。”欧阳琴找出手机调出jon的电话,打了出去。

    “老大?”jon疑惑的叫着欧阳琴,不明白欧阳琴为什么现在会打电话给自己。

    “你找mr棱,跟他说小威出道的事情我通过了,让他们几个关系好的孩子一起出道好了,有什么事情我担着。”jon以为出了什么事情,结果是mg公司练习生出道的事情,便答应了下来,挂断了电话便马上找人去办了。

    交代好了事情,欧阳琴去换了衣服,出来便坐在了化妆桌前,and看到欧阳琴准备自己化妆便怎么也不同意,非要化妆师给她化妆。

    无可奈何的欧阳琴只能看着and把化妆师叫进来为自己化妆,看着孩子气的欧阳琴化妆师和and都笑了起来。

    等发型师过来做好头发之后,欧阳琴就带着化妆师和and一起出门,坐上了保姆车往电视台驶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