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魅总裁的独爱狂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到了电视台的欧阳琴和and熟门熟路的来到了《happyday》的节目录制现场,看见和自己关系不错的主持人,便开心的过去打招呼。

    “哥,我来了。”看见在对稿的刘青欧阳琴开心的走过去打着招呼,刘青看见欧阳琴在往自己这里来,便放下了手上的东西,往欧阳琴那边走着。

    “琴,你来了,这次的问题会有些刁钻哦。”刘青说着,看着孩子般的欧阳琴,刘青笑着说着。

    “没问题。”欧阳琴笑着说着,接过刘青递过来的水。

    “今天你们公司里的一些人也会来哦,金洛宸,沈靖冉,承中和澈希都回来。”刘青笑着说着。

    “哎,他们都没跟我说哎。”欧阳琴惊奇的说着。

    “说了还叫惊喜吗?”刘青白了欧阳琴一眼说着。

    “还有一位特殊嘉宾哦,不过现在不能告诉你。”刘青说完便被人叫走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天的《happyday》,今天呢,我们来了一位很少上节目的嘉宾和她的几位好友。”刘青对镜头说着。

    欧阳琴在准备好了之后,看了身边的and一眼点了点头。

    “现在让我们有请当红艺人,欧阳琴。”刘青说着,随着欧阳琴的出现,在场的所有人都激动了起来。

    “大家好,我是欧阳琴,原装的呦~”欧阳琴调皮的说着,变向镜头抛了一个媚眼。

    “真的还是那么迷人呢,琴很久没有上过综艺节目了呢。”刘青说着。

    “是啊,因为有原因的嘛,人家有事情要处理的嘛。”欧阳琴娇滴滴的说着。

    “是是是,我们都知道琴出了是mg的一线艺人之外呢,琴还是魅灵的总裁。”刘青回答着。

    “是的。”欧阳琴说着,看着大家笑着。

    “我们先坐下吧,大家看到我们桌子上有许多好吃的,这是我们这里找到的特产。”刘青说着把欧阳琴带到了座位上。

    欧阳看着桌子上的食物有些无奈,刘青说着“这是我们为琴你准备的呦,等会儿呢,我们还会有其他的好朋友们会来哦,现在就先让我们先吃一点吧。”说着拿起自己面前的橙汁,和欧阳琴干杯。

    “祝琴的专辑大卖。”刘青笑着对欧阳琴说着。

    “谢谢。”欧阳琴微笑着说着,喝着橙汁。

    “琴应该认识这里面的一些的东西的吧,不知道你喜欢吃哪个呢?”刘青说着。

    “我啊。”欧阳琴看着桌上面的食物有些无奈。

    突然她看见了自己喜欢的一样食物“这个吧。”伸手拿起了起来给刘青看。

    “哦?原来琴喜欢吃这个?”刘青恍然大悟的说着,有些不明白。

    “嗯是的,因为它是甜甜的。”欧阳琴笑着说着。

    “可是大家都知道你不是不喜欢甜的吗?”刘青疑惑的问着。

    欧阳琴害羞的用手挡了下脸说着“这个啊,咖啡的话,我不喜欢喝甜的。吃的话还是可以的。”

    “是这样啊,好了聊了那么多,我们来请欧阳琴的朋友出场吧。”刘青说着,就看见几个人从一边出来来到了桌子旁。

    “大家好。”四个人说着。

    “各位自我介绍一下吧。”刘青看见四个人坐在了位子上说着。

    “大家好我是金洛宸。”金洛宸站起来说着,鞠了个躬便坐下了。

    “大家好,我是沈靖冉。”沈靖冉和金洛宸一样鞠了个躬也坐下了。

    “好久不见了各位,我是澈希。”澈希站起来笑着挥着手说着。

    “大家好,我是承中,大家还好吗?”承中站起来笑着说着。

    “今天呢,大家都来了呢。制片人给各位打电话的时候还在担心说各位会不会来呢。大家听到是为琴的时候多说来的呢。”刘青说着。

    “那当然了,琴的事情我们是一定会来的。”澈希看着欧阳琴笑着说着。

    “就知道大家疼我嘛。”欧阳琴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

    “看的出来琴很开心。”刘青说着。

    在大家的配合下,节目很顺利的进行着,欧阳琴也没有以前大家以为冰冷,反而很想孩子气。

    看着从来没有在众人面前过的情绪,刘青觉得这次请欧阳琴是很正确的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