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前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子萱被安顿好之后,总是觉得住在这里十分的不自在,看着莫启帆这么体贴的举动,让她从心底有些排斥。“莫医生,这段时间真的很麻烦你了。我没有什么朋友,也没有什么钱。不过,我会赚钱,然后尽快的帮出去的。”

    “你说什么呢?没事的,你只要将这里当作你自己的家就好了,我也就是一个人住在这里,你放心好了,其实……”

    开心不已的莫启帆还准备要说什么的,这个时候,敲门声一下子响起来,打断了他们之间的谈话。莫启帆微微蹙眉之后,打开门,就看到了一些警察走了进来。

    “对不起,我们来找夏子萱小姐,请问你就是夏子萱小姐吗?”说话的时候,几个人已经开始核对照片了,最后点点头,确认无误。

    这样的举动让子萱和莫启帆都十分的错愕,子萱站起来,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他们,“我是夏子萱,怎么了?”

    “夏子萱小姐,关于夏家的贪污案,你还要出面一下。还有一些合同,需要你看看。或许你会有些印象也说不定。”说话的时候,警察将几份合同面无表情的递给了夏子萱。

    子萱只是苦涩的一笑,冷冷的看了一眼,这些都是她的签名,顿时心里有些慌乱起来了,想起了不久之前,子妍来找她的时候,说过的话语,难道说这就是子妍说过的,难道她这一辈子都要在牢房里度过了吗?

    子萱有些苦涩的笑了笑,看着这些合同,都是自己的签名,她根本就没有办法说什么了。

    而心细的莫启帆也感觉出来不对劲了,上前,看着那些合同,十分的差异的转头看向子萱,看着子萱一脸淡漠的表情,很是错愕,“子萱,这些合同……”

    “是我的签名。不过,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从来都不知道我有签过这些合同,你相信我吗?”抬起头,子萱的双眸含泪,看着面前的莫启帆,她这一刻真的希望有一个人能够相信自己的。

    莫启帆看了她很久很久,然后看看这些合同,此刻都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了,其实他的内心是相信的,可是,这些都是证据,如果不是真的话,怎么可能会是这样子呢?

    第一次是误会,那么第二次呢?

    子萱看着莫启帆这么犹豫的表情,顿时有些明白了,苦涩的笑了,跟着警察说了一句,“这是我的签名,要怎么样,随便你们好了。”说完之后,子萱也不顾这些警察的错愕,就跟着他们一起离开了。

    莫启帆看着她的背影,真的有一点点的失望,可是,又觉得不该是这样子的。

    很快的,莫启帆就追出去了,本来想要追上的,奈何车子早已经开走了。

    他也就只好去请律师过来了。他心里一直都相信子萱和这件事情是无关的,子萱是不可能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的。

    他怎么也不会相信这么善良的一个女人,会这么做。

    一定是哪里弄错了。

    对,一定是这样子的。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