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前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子萱被带到了警察局拘留所内的时候,大家看她的眼神都带着一丝丝的鄙夷,不过子萱对这些只不过是勾勾唇,无所谓的笑了笑。

    “夏子萱,有人要见你。”就在子萱还在自嘲的途中,警察就来告诉她,然后将夏子妍带过来了。看着子妍那难过的表情,还有那冷笑的双眸,子萱不由握紧了拳头。

    “姐姐,你怎么刚刚出来,就又要进去了呢?”子妍说话的时候,慢慢的走进去,抓住子萱的手,对着她勾起了一抹冷酷的笑容。

    “你到底来干什么?”子萱一把甩开她的手,不喜欢她的出现。看着她那虚伪的表情,真的很想要撕烂她的表情。

    子妍看着警察也已经离开了,也就无所谓装不装了,只是勾勾唇,笑得有些轻蔑,“我说过了,你这一辈子都要在监牢里度过了。你看,这不就是吗?这一次,真的不知道要坐多久的牢了,会不会是十年呢?”

    “夏子妍,我不会坐牢的。”愤怒的低吼着,看着子妍那嚣张的态度,子萱不由握紧拳头,眼里充满了恨意,恨着她的同时,更加的恨透了那个诩修杰。

    他们都是那么的可恶,如果不是他们的话,自己也不会变成这样子的。

    “是嘛!那么就看着好了,以后,做妹妹的一定会天天来看你的。如果你是希望那个笨蛋医生会来帮你的话,那么你就错了。我刚刚已经看到他了。他似乎很相信我话语呢?”子妍无语的摇摇头,对着子萱又说出了一个残忍的事情。

    子萱不敢置信了,看着面前的子妍,子萱整个人都颤抖起来了,感觉自己的世界一下子都崩溃了,不,在这之前就已经崩溃了。只不过,他却还是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人会关心自己的。

    “好了,就这样吧!再见了。我的好姐姐!”说完之后,子妍就又是一副难过的表情离开了。

    子萱整个人都无力的坐下来,看着面前的一切,眼神变得更加的痛苦不已。

    此刻,警察又带了一个人来看自己,让子萱不由觉得可笑,看着莫启帆那担心的表情,子萱真的不想写到子妍的话语,可是他一开口就是那么的相信那个夏子妍。

    “你妹妹子妍已经给你找了最好的律师了,你知道吗?子萱,很快的你就可以离开这里了。你妹妹子妍,她真的很担心你。还有……”

    “够了。我和那个女人没有任何的关系。”子萱愤怒的打断了他的话语,看着莫启帆那一副对子妍评价很高的模样,难道男人都是外貌协会,都会被子妍那无辜,楚楚可怜的眼神所欺骗吗?

    子萱的心很难受,看着面前的莫启帆,本来以为他可以帮助自己的,现在看来,不必了。

    “子萱,你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子呢?你妹妹子妍也说了你会是这样的,她是真的……”莫启帆显然不知道子萱会是这样的情绪,心里也有些莫名的担心起来了。

    子萱苦涩的摇摇头,对于他的话语,只是觉得可笑了一点点。“不管她是不是真的,你出去之后替我感谢她,感谢她一直以来的照顾。莫启帆,你让我很失望,很失望。”

    “子萱……”启帆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看着子萱那失望的眼神,绝望的态度,他的心不由被揪住了,准备要开口说什么的。

    可是子萱就站起来,对着警察大声的叫到,“这个人我不想见。让他走!”

    莫启帆看着她如此的激动,不由摇摇头,本来还想要说什么的,但还是决定下一次说好了。看着她的情绪也十分不稳定,还是下一次好了。

    莫启帆就这么的离开了,可是他不知道自己这么一走,却注定了子萱和他的陌路,铸成了让不可弥补的过错。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