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前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色依旧迷离。

    子萱一个人慢慢的走着,沿途几个流氓看着她这副打扮,都喜欢上前来跟她搭讪一句,偶尔也开始动手动脚的,都被子萱冷酷的眼神给逼退了。

    子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酒吧的,当打开了自己房间的门,却看到了允昊早已经坐在那里等待了许久的样子。

    子萱勾勾唇,对于他的出现一点都不奇怪,刚刚自己大庭广众之下被那个诩修杰给带走,他如果不知道那么就是一个傻子了。

    想到这里,子萱也就打算理会这个男人了,转头拿出自己的衣服,冷漠了看他一言不发的表情,“我要换衣服了,什么事情都等我换好了衣服再说。”

    “你换你的,我在这里有什么关系。”勾唇,这个女人的话语还真的是可笑了。看着她,允昊缓缓的站起来,她的脖子处竟然会有那个诩修杰的吻痕,还真的是碍眼的东西。

    允昊的手轻轻的碰触着那个吻痕,然后狠狠地捏了她一下。

    “啊……”

    这么病态的举动,让子萱有些受不了的惊叫出来,看着面前的允昊,他到底想要干什么,来这里为什么不说话呢?

    “允昊,有什么事情你就说吧!别给我这个样子,我没有做错事情。”

    “我知道,所以我也不会逼迫你去做什么事情。你的这副模样,”说话的时候,允昊故意的停顿了一下,脑海里不知道为何,就是反反复复的想着那个诩修杰吻她的举动,在他心里挥之不去。“你这样的表情,就适合去做一个下等的女人。”说话的时候,允昊一把狠狠地捏住了她的下巴。

    对于这样的女人,一个吻,根本就不算什么了。

    该死的女人,每一天的晚上,允昊也时不时的想起了这个女人的吻。可是,这个女人呢?

    原来她的吻就是一个廉价的东西。

    她就是一个不要脸的女人。r

    “别忘记了,我现在的身份可是你的妹妹,允馨。”

    子萱不敢置信的看着他,嘴角勾起了嘲讽的笑容,时不时的提醒着。

    ……子萱的话语让允昊不由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一把捏住了她的下巴,神情冰冷的看着她那无惧的眼眸,“你以为你配吗?从这一刻开始,你不再冒充的妹妹,你只不过是我的一颗棋子罢了。你还以为你是谁呢?”

    子萱勾唇。双手紧紧的握拳,对于他的话语,其实子萱早已经知道了,根本就不在乎这一切了,可是为什么再次听到的时候,心口会开始犯疼呢?

    “多谢你的提醒,我已经知道了。可是,我不会去做任何男人的情妇。”

    “如果是诩修杰呢?”

    这样的话语让子萱一下子愣住了,看着允昊那玩味的眼神,子萱顿时有些一头雾水了,为什么他要将自己送回到诩修杰的身边呢?

    “我对诩修杰的公司十分的有兴趣,这也是你的用途。好好的想想,去做一个男人的情妇好呢?还是做一个交际花来得舒服呢?”

    允昊一个字一个字的吐出来,那冰冷的气息让四周的空气都为之凝结了,子萱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这样的话语根本就是让子萱毫无选择的余地。

    “我答应你。”

    咬牙,子萱到最后还是妥协了,看着允昊那得意的笑容,子萱真的很想要撕裂他,有一刻,子萱真的对他比起对那个诩修杰还要的恨。

    这个可怕的男人,这么的玩弄着她。

    “我就知道你会答应的。不要脸的女人,就是不要脸的女人。”说话的时候,允昊一把将子萱搂到了怀里,让她那娇柔的身躯紧紧的贴着自己。

    感受着彼此的心跳,感受着他身上的炙热。

    子萱十分的不舒服。“你放开我,我已经答应你了。没有什么事情的话,你可以离开了。”

    “我还不知道你准备要怎么去诱#惑那个对你已经没有什么兴趣的男人呢?”靠着她的耳畔,他玩味的吐息,轻轻的舔了一下她的耳垂。

    “这个不用你管。”子萱下意识愤怒的躲避了。

    谁知,她的躲避让他更加的愤怒。

    ……

    r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