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前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房间内,气氛有些怪异,子萱的话语让允昊脑海里对于她和诩修杰激吻的一幕更加的清晰了,不过愤怒的将子萱一把压到了那张席梦思上面。

    那柔软的大床,让子萱整个人都陷进去了,看着压着自己的允昊,子萱的心底十分的紧张,可是脸上的表情还是那么的冷漠,“你要干什么,允昊?”

    “我只是想要知道,你有什么本领可以让一个对你已经厌烦的男人开始有了兴趣。”允昊慢悠悠的开口,看着面前的子萱,他的脑海里还是那一幕,那该死的让他的心情特别的不舒服。

    子萱冷冷勾唇,“我有我的办法。你可以离开了,尽管去看一场好戏,或许,我还可以怀上那个男人的孩子,然后让你看看呢?”

    说着这些话的时候,子萱的心口一下子被刺痛了,脑海里不由想起了自己流产的那一刻,自己身边的所有人都没有,只有那冰冷的病床。

    血,孩子,那未出世的孩子,一样一样的从自己的体内流掉。

    家,爸爸,一样一样的被人给剥夺了。

    所有的一切都被那些自己曾经最深爱的男人给毁灭了。

    “那么你就现在开始在我的身上试试看,我倒是很想要知道你是怎么去诱惑男人的?”说话的时候,一个翻身,允昊让她压在自己的身上。

    这样的转变是子萱所没有料到的,看着面前的男人,子萱不由勾唇,笑得有些牵强,“我对你没有任何的兴趣!”

    “一个*妇,不需要任何的兴趣,什么喜好都该跟着主子走才对。”说话的时候,允昊已经不耐烦了,一把狠狠地再度将她拉到了自己的跟前,眼神更是带着无比可怕的冷酷。手的力道也用大了几分。正准备要狠狠地占有这个女人的时候……

    “你的实验已经够了。“子萱恼火的说着,她无法忍受自己这样子的躺在他的面前。

    她不是他的*妇,所以也不需要。

    “记住,你没有说不的资格。”说话的时候,允昊低下头,狠狠地咬了她一口。笑容变得更加的可怕起来。

    而子萱紧紧地咬住唇瓣,十分的愤怒。嘴角不由勾起了一抹嘲讽的笑容。

    “你还是那么的不要脸,真的很适合去做别人的*妇。”允昊那邪恶的话语如同十月寒霜。

    子萱只是勾勾唇,“你玩腻了,可以离开了。你也已经得到了你自己要的答案。”说话的时候,眼角的泪水慢慢的滑落。

    难道这就是她夏子萱的下场吗?

    允昊被她的眼神,被她的泪水给刺激到了,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做,可是,一想到这个女人竟然想要和那个栩修杰在一起,他们的画面只要一出现在允昊的眼前,就让允昊有一丝丝抓狂的冲动。

    这让允昊更加疯狂的一个狠狠地占有。

    “啊……”

    就这样的硬生生的。然后不顾子萱的挣扎。身体仿佛被拆开的疼痛。

    “允昊,你就是一个混蛋。”

    “那么记住,是我这个混蛋让你诚服。而且这个混蛋还是你这一辈子都要服从的人。”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