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总裁:宝宝来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浩喆,我饿了。想吃点东西。”

    “就知道你会饿的,我已经让佣人给你做了,你再等会吧!之前问你饿不饿,居然还说不饿呢!现在怎么又说饿的了。对了你怎么知道我叫浩喆的,你是不是记得我是谁了啊!”

    “不是的啊!我是听刚刚那位爷爷说的啊!”

    “哦!是这样的啊!我还以为你记得我是谁了呢!”

    “是的啊!对了,浩喆我睡了多久了啊!”

    “没有多久,也就几个月而已。”

    “那你是我的什么人啊!我到底叫什么呢!”

    “你叫慕容雪。至于我是你的什么人嘛!我当然是你的老公了,要不你怎么会有宝宝的呢!”

    沈浩喆很是鬼使神差的就把这句话给说了出来。话一说出去,他就后悔了,因为他怕吓到了雪儿。可是很显然他是多想了。

    “哦!原来我叫慕容雪啊!真好听。那我的父母呢!”

    “哦!他们已经不在了。以为你现在只有我这么一个亲人的了。知道了吗?”

    “恩!浩喆宝宝刚刚动了诶!他动了,真有趣诶!你来听听。”

    沈浩喆听到雪儿这样子说了,就低下了头,听着宝宝的胎动。

    “真的诶!他刚刚还踢了我呢!宝宝你要乖乖的哦!要不爸比要打你的哦!”

    沈浩喆说完这句话,就感觉到宝宝又踢了下他。他感觉宝宝好像是能听懂自己说的话,所以才会踢自己的。

    就这样子雪儿和沈浩喆在哪一直感受着宝宝的胎动。直到佣人把粥熬好,端了上来,他们才没有闹下去。

    沈浩喆从佣人的手里接过粥,很是仔细的帮雪儿吹好了,喂着雪儿吃。雪儿也很是享受的坐在那里,等着沈浩喆喂她吃饭。

    这时在门口看了半天的沈老爷子,也是带着笑意走了。想到刚刚还在自己的面前,说不要这样子做的孙子,现在自己却这样子做了。他感觉很是好笑,明明喜欢她,居然还在自己的面前不敢承认呢!现在自己做的这事从没有在他这个老头子身上发生过的。

    很快的雪儿就把一碗粥喝完了。沈浩喆把碗放到了一边,拿了杯牛奶给雪儿,让雪儿给喝下去。雪儿闻着那股子的奶腥味,忙的推了过去。

    “拿走,我不喝,我闻着就先要吐的了。快点那种吧!”

    “不行啊!你现在还在怀着宝宝呢!必须要有很好的营养才行,那样子宝宝才会健康的长大的。好了雪儿乖了,为了宝宝,你一定要喝的。”

    “可是我真的喝不下去了啊!刚刚才吃了一碗粥,你现在又要让我喝了这杯牛奶,我的胃都要受不了了。你先放在旁边,我等会睡觉了再喝,好吗?”

    沈浩喆看着雪儿真的是吃不下去了,就也不逼雪儿喝了。把牛奶放到了一边去了。

    雪儿看到沈浩喆把牛奶放到了一边,顿时感觉轻松了。她是真的吃不下去了,再吃下去,雪儿真的很担心,等自己生的时候,会不会都走不动路的了。

    “浩喆你和我说说我以前的事情吧!我想要听。”

    “好吧!你想要听什么呢!”

    “我想知道我们是怎么相知相恋的。”

    “我们啊!是在中国认识的。有一天晚上我去酒吧去应酬下子的,到了那就被你慌慌张张的跑过来给撞到了,你和我道歉。我也就没有在意的,所以就没有责怪你,就让你走了。你走后我想我们应该不会又再多的交集了,所以也就没有放在了心上。可是在我去上厕所的时候,居然又遇到了你,而且你还上来强吻了我。”

    “这怎么可能的事嘛!你就骗我吧!”

    雪儿说完就捂着自己的脸。想着自己当初是怎么会这么的大胆的去亲一个陌生的人的呢!

    “是真的。当时我也吓愣,没有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跑到厕所里狂吐起来。我就在外面一直等你出来。然后就让你对我负责,可是你居然踹了我一下就跑了。最后我们就经常的不期而遇的遇到了。最后我们就在一起的了。”

    沈浩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他们是怎么相恋的了,所以也就乱奏了。

    “哦原来是这样子的啊!那我当时肯定很丢脸的了。”

    “还好的拉!就是脸很红而已。”

    “讨厌。”

    雪儿说完就准备去打浩喆,被浩喆躲过去了。看浩喆躲过去了,就还要去打浩喆。吓的浩喆赶忙的不动了,让雪儿打。

    “你小心点啦!你现在还怀着孕呢!不要乱动。”

    “那你要是让我打的话,我不就不乱动了吗?”

    就这样子,雪儿问沈浩喆一句,沈浩喆就说一句。两人玩到很晚,最后还是沈浩喆说太晚了,雪儿才愿意睡觉的。当然睡觉前那杯牛奶还是要喝的,虽然雪儿很不想喝,可是看着浩喆那副‘你要是不喝,我就不走了’的架势,雪儿赶忙的喝完了牛奶。

    沈浩喆看着雪儿喝完了牛奶,也就回房间去了。走之前亲吻下雪儿的额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