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总裁:宝宝来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样子雪儿就在沈浩喆家住下了。沈浩喆也让佣人称呼雪儿为少奶奶,也和佣人提前说了,不要泄露了雪儿是最近才来这个庄园的。谁要是敢泄露的话,那么他的下场就是那是卷铺盖滚蛋。沈浩喆交代完了佣人,这时才感觉轻松了。

    俊交代完了佣人后,就去叫雪儿起床吃早餐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孕妇的原因,所以雪儿现在特别的嗜睡。就算是睡了几个月了,可是还是很嗜睡。

    “雪儿该起来吃早餐了,小懒虫。”

    “不要拉!我还要睡会呢!”

    “那你要是还不起来的话,那我可就去早餐去了。你起来后想吃什么就和佣人说,知道吗?”

    “恩!知道了。你去上班去吧!”

    “好的。那我让小月来负责你的饮食起居吧!好吗?”

    “好的。你快去吃早餐上班去吧!要不就迟了。”

    “知道了,就这么的不想看到我啊!那我就先去吃早餐去了。你要等我回来哦!想要什么就和管家说就行了。要是太无聊的话,也可以去找爷爷聊天去。”

    “好的。你快点去吧!我都困死了。真是太唠叨了你。”

    就这样子一个早上就这样子过来了。雪儿也没有去找爷爷,因为不认识,所以也就不想要去。可是你不去,就不代表老爷子就不来啊!最后雪儿就慢慢的和老爷子熟悉了,每天都会去爷爷那里玩的,当然这是后话了。

    雪儿起床后,看着空空的房子,感觉好是冷清哦!雪儿到了楼下。

    “有没有人啊!人呢!都去哪里了啊!”

    “来了,少奶奶你有什么吩咐啊!”

    “我饿了,你去弄点早餐来吧!”

    “好的,少奶奶,那你先等会。”

    小月赶忙的跑到厨房去帮雪儿做早餐去了。而雪儿就去四处的走走,看看这个自己以后的家是什么样子的。

    雪儿走在外面的花园里,看着真在看着的花,都很是漂亮。看着就让人感觉舒服放松。雪儿来到了一处比较阴凉的地方,看着这以后的家,这时雪儿才发现这个家好大哦!房子也很漂亮。这时雪儿发现了远处有一个秋千,雪儿赶忙的跑了过去。很是开心的坐在上面荡着秋千,这种感觉好是爽啊!雪儿就那样子自己在那荡着。雪儿很是开心,在那嘻嘻的笑着。

    这时小月来了,看到雪儿正在那荡着秋千,吓死她了,她赶忙的跑了过去。

    “少奶奶你快点下来吧!你这还有身孕呢!不能弄这么玩的。你快点下来吧!要是少爷知道了,小月是要受罚的。”

    “没事,这又不是太高。反正你不说,我不说,这样浩喆不就不知道了吗?”

    “真的是不行的。少奶奶我求求你了,好吗?你就下来吧!”

    “真的是没有事的。你就放心吧!我不会告诉浩喆的。”

    “你不告诉就行了吗?都多大的人了,现在都快要当妈妈了,怎么还这么的调皮呢!快点下来。”

    这时出现了一道很是严肃的声音。当然了,这就是沈老爷子。原本沈老爷子也没有在意雪儿的,可是看着雪儿这样子荡着秋千,可把他给吓死了,这要是摔倒了,那宝宝不就会有事了吗?沈老爷子可不希望宝宝有事,那样子就没有人陪着自己的了。他就会又过到原来的那种生活了。这可不是他想要的。

    雪儿听到了这个声音,马上的就下来了。她知道这是浩喆爷爷的声音,因为在自己刚醒来没有多久的时候,看到了沈老爷子来叫浩喆的,所以雪儿记得这个声音了。

    “爷爷你可真早啊!吃过早餐了吗?”

    “这都几点了,还早呢!你才起来吧!”

    “是的爷爷,我刚刚起来。”

    “小月少奶奶起来了,你怎么不带她吃早餐的呢!这少奶奶现在可是有身孕的人,怎么能饿着呢!”

    “老太爷我这就是来叫少奶奶去吃早餐的。”

    小月低声的回答这老太爷的话。雪儿看到小月那个样子,就知道要挨骂了她,雪儿心里很是过意不去。

    “爷爷我这就去吃早餐。你要不要也吃点。”

    “那就快去吧!我已经吃过了。下次可不许再这样子了,知道了没。这样子是很危险的。”

    “知道了,那我就先回去了。”

    老太爷点了点头。雪儿见了赶忙的拉着小月的手,往屋子里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